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标准 >> 正文

制革及毛皮加工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

发布时间:2010-12-28 16:22:5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for tannery industry wastewater treatment
( HJ 2003-2010 2011-03-01实施)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规范制革及毛皮加工废水治理工程的建设与运行管理,防治环境污染,保护环境和人体健康,制订本标准。本标准规定了制革及毛皮加工废水治理工程的总体要求、工艺设计、检测控制、施工验收、运行维护等的技术要求。本标准适用于以生皮为原料,采用铬鞣工艺的制革及毛皮加工废水治理工程,可作为环境影响评价、可行性研究、设计、施工、安装、调试、验收、运行和监督管理的技术依据,采用其他原料和鞣制工艺的制革及毛皮加工企业和集中加工区的废水治理工程可参照执行。

制革及毛皮加工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HJ 2003-2010)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