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标准 >> 正文

航天推进剂水污染物排放与分析方法标准

发布时间:2011-1-14 11:39:5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Discharge standard of water pollutant and standard of analytical methed for space propellant
( GB 14374-93 1993-12-01实施)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防治航天推进剂对水环境的污染,制订本标准。本标准按照废水排放去向,分年限规定了航天推进剂水污染物最高允许排放浓度。本标准适用于航天使用推进剂的废水排放管理,以及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设计、竣工验收及其建成后的排放管理。本标准也适用于使用肼类、胺类燃料的单位。

航天推进剂水污染物排放与分析方法标准(GB 14374-93)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