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标准 >> 正文

六价铬水质自动在线监测仪技术要求

发布时间:2012-7-4 15:57: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The Technical Requirement for water Quality Automatic On-line Monitor of Chromium(VI)
( HJ 609-2011 2011-06-01实施)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规范六价铬水质自动在线监测仪的技术性能,提高我国水环境监测工作的能力,制定本标准。本标准规定了六价铬水质自动在线监测仪的性能指标及试验方法和技术要求。本标准适用于对地表水、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中六价铬化合物离子自动在线监测仪的生产、应用选型和性能检验。本标准为首次发布。

六价铬水质自动在线监测仪技术要求(HJ 609-201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