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标准 >> 正文

水质 总氮的测定 流动注射-盐酸萘乙二胺分光光度法

发布时间:2013-12-24 15:04:3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Water quality-Determination of total nitrogen by flow injection analysis(FIA)and N-(1-naphthyl)ethylene diamine dihydrochloride spectrophotometry
( HJ 668-2013 2014-01-01实施)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保护环境,保障人体健康,规范水中总氮的测定方法,制定本标准。本标准规定了测定水中总氮的流动注射-盐酸萘乙二胺分光光度法。本标准为首次发布。

水质 总氮的测定 流动注射-盐酸萘乙二胺分光光度法(HJ 668-2013)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