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标准 >> 正文

水质 百菌清及拟除虫菊酯类农药的测定 气相色谱—质谱法

发布时间:2016-1-5 16:19: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Water quality — Determination of chlorothalonil and pyrethroid insecticides — Gas chromatography mass spectrometry

  ( HJ 753-2015 2015-10-01实施)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保护环境,保障人体健康,规范水中百菌清及拟除虫菊酯类农药的测定方法,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规定了水中百菌清及拟除虫菊酯类农药的气相色谱-质谱法。本标准为首次发布。

水质 百菌清及拟除虫菊酯类农药的测定 气相色谱—质谱法(HJ 753-2015)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