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标准 >> 正文

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技术规范 制药

发布时间:2016-7-14 9:21:3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Technical guidelines for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 pharmaceutical constructional project for check and accept of completed construction project

  ( HJ 792-2016 2016-07-01实施)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落实《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办法》,保护生态环境,规范制药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规定了制药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技术的工作程序、总体要求,验收技术方案和验收技术报告的编制要求。本标准的附录A为规范性附录,附录B、附录C为资料性附录。本标准为首次发布。

  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技术规范 制药(HJ 792-2016)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