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标准 >> 正文

烧碱、聚氯乙烯工业废水处理工程技术规范

发布时间:2016-12-27 16:23: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wastewater treatment project of caustic alkali and polyvinyl chloride industry

( HJ 2051-2016 2016-03-01实施)

    为了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规范烧碱、聚氯乙烯工业废水处理工程的建设与运行管理,防治环境污染,保护环境和人体健康,制定本标准。本标准规定了烧碱、聚氯乙烯工业废水处理工程设计、施工、验收、运行与维护的技术要求。本标准为指导性标准。本标准为首次发布。

烧碱、聚氯乙烯工业废水处理工程技术规范(HJ 2051-2016)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