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标准 >> 正文

水质 挥发酚的测定 流动注射-4-氨基安替比林分光光度法

发布时间:2018-7-11 15:43: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Water quality-Determination of volatile phenols-Flow injection analysis(FIA)and 4-AAP spectrophotometric method

( HJ 825-2017 2017-05-01实施)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保护环境,保障人体健康,规范水中挥发酚的测定方法,制定本标准。本标准规定了测定地表水、地下水、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中挥发酚的流动注射-4-氨基安替比林分光光度法。本标准为首次发布。

水质 挥发酚的测定 流动注射-4-氨基安替比林分光光度法(HJ 825-2017)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