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专利技术】一种生物处理水处理设备

发布时间:2017-5-23 10:52: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7.03.24

  公开(公告)日:2017.05.10

  IPC分类号:C02F9/14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生物处理水处理设备,包括:输入设备、第一分离装置、第二分离装置、消毒设备、过滤装置、生物处理设备和输出设备,所述的第一分离装置、第二分离装置分别与输入设备、消毒设备之间控制连接,所述的生物处理设别与过滤装置、输出设备之间控制连接,所述的过滤装置中包含有过滤网。通过上述方式,本发明提供的生物处理水处理设备,在添加了高科技的处理设备之后能够有效的进行污水处理,且操作方便,控制简单,设备易操作不易损坏。

 

  说明书

  一种生物处理水处理设备

  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一种自动化设备,特别是涉及生物处理水处理设备。

  背景技术

  在日常生活与工厂的加工设备中,智能化设备在现在来说并不陌生,广泛的被应用于各个领域,但是就现有的设备来说,控制不方便和不精准成了主要问题。

  发明内容

  本发明主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如何提供一种在添加了高科技的处理设备之后能够有效的进行污水处理,且操作方便,控制简单,设备易操作不易损坏的生物处理水处理设备。

  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发明采用的一个技术方案是:提供一种生物处理水处理设备,包括:输入设备、第一分离装置、第二分离装置、消毒设备、过滤装置、生物处理设备和输出设备,所述的第一分离装置、第二分离装置分别与输入设备、消毒设备之间控制连接,所述的生物处理设别与过滤装置、输出设备之间控制连接,所述的过滤装置中包含有过滤网。

  在一个较佳实施例中,所述的第一分离装置中包含有第一沉淀池和粉碎装置,所述的粉碎装置位于所述的第一沉淀池底部。

  在一个较佳实施例中,所述的第二分离装置中包含有第二沉淀池,所述的第二沉淀池与消毒设备之间相连接。

  在一个较佳实施例中,所述的消毒设备位于所述的第二沉淀池底部。

  本发明的有益效果是:在添加了高科技的处理设备之后能够有效的进行污水处理,且操作方便,控制简单,设备易操作不易损坏。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