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专利技术】一种矿石清洗机的污水循环处理装置

发布时间:2017-10-3 10:12: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6.12.27

  公开(公告)日2017.07.28

  IPC分类号B01D21/26; B08B3/14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矿石清洗机的污水循环处理装置。当前,在对矿石进行清洗之后污水直接排出,这会影响到作业环境的质量,同时对水资源也会造成巨大的浪费,存在不足。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矿石清洗机的污水循环处理装置,其中:清洗机底部安装有出水管,出水管与出水泵相通,清洗机顶部通过进水管与进水泵连通,电机的输出端安装有齿轮,离心筒底部安装有轴封,轴封内环安装有轴承,出水管的出水口处穿过轴承的内孔伸到离心筒内。本装置对矿石清洗机进行结构改进,使矿石清洗后产生的污水能被循环处理,不仅可解决环境质量受到污染的问题,同时避免水资源浪费,提高水资源利用率。

  权利要求书

  1.一种矿石清洗机的污水循环处理装置,包括清洗机(1)、出水泵(2)、出水管(3)、进水泵(4)、进水管(5);其特征在于:清洗机(1)底部安装有出水管(3),出水管(3)与出水泵(2)相通,清洗机(1)顶部通过进水管(5)与进水泵(4)连通,电机(6)的输出端安装有齿轮(7),离心筒(9)底部安装有轴封(12),轴封(12)内环安装有轴承(11),出水管(3)的出水口处穿过轴承(11)的内孔伸到离心筒(9)内。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矿石清洗机的污水循环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离心筒(9)的顶部安装有蓄水罐(13),底部设有储污槽(10)。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矿石清洗机的污水循环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离心筒(9)的底部外壁还设有传动齿(8),传动齿(8)与齿轮(7)啮合连接。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矿石清洗机的污水循环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离心筒(9)的形状为锥形。

  说明书

  一种矿石清洗机的污水循环处理装置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矿石清洗设备技术领域,尤其是一种矿石清洗机的污水循环处理装置。

  背景技术

  当前,在对矿石进行清洗之后污水直接排出,这会影响到作业环境的质量,同时对水资源也会造成巨大的浪费,存在不足。

  发明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提供一种矿石清洗机的污水循环处理装置,为克服上述的不足,对矿石清洗机进行结构改进,使矿石清洗后产生的污水能被循环处理,不仅可解决环境质量受到污染的问题,同时避免水资源浪费,提高水资源利用率。

  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

  一种矿石清洗机的污水循环处理装置,包括清洗机、出水泵、出水管、进水泵、进水管;其中:清洗机底部安装有出水管,出水管与出水泵相通,清洗机顶部通过进水管与进水泵连通,电机的输出端安装有齿轮,离心筒底部安装有轴封,轴封内环安装有轴承,出水管的出水口处穿过轴承的内孔伸到离心筒内。

  一种矿石清洗机的污水循环处理装置,其:离心筒的顶部安装有蓄水罐,底部设有储污槽。

  一种矿石清洗机的污水循环处理装置,其中:离心筒的底部外壁还设有传动齿,传动齿与齿轮啮合连接。

  一种矿石清洗机的污水循环处理装置,其中:离心筒的形状为锥形。

  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在于:本装置对矿石清洗机进行结构改进,使矿石清洗后产生的污水能被循环处理,不仅可解决环境质量受到污染的问题,同时避免水资源浪费,提高水资源利用率。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