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污水处理器中过滤器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18-2-19 8:24:49

污水处理专利技术

  申请日2016.08.17

  公开(公告)日2017.05.31

  IPC分类号B01D33/067; B01D33/073; B01D33/80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于污水处理器中的过滤器,包括第一转轮,第二转轮,上夹板,主转轮,下夹板,上卡槽,凸块,第一转轴,第二转轴,边部圆孔,中部圆孔,转槽,下卡槽,固定螺栓。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成本低,通过所述第一转轮、第二转轮和主转轮的相对转动,从而实现对污水中的大部分残渣进行过滤分离,所述主转轮上设置有第一转轴和第二转轴,所述第一转轴和第二转轴提供动力作用,带动第一转轮和第二转轮转动,所述第一转轮和第二转轮上设置三个及三个以上边部圆孔和中部圆孔,通过所述边部圆孔和中部圆孔的特性可以达到过滤部分无水肿的颗粒、残渣的作用,且此实用新型各部件连接灵活,便于操作。

  摘要附图

 

  权利要求书

  1.一种用于污水处理器中的过滤器,包括第一转轮(1)以及安装在所述第一转轮上方的主转轮(4),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转轮(1)上方安装有主转轮(4),所述主转轮(4)上方安装有第二转轮(2),所述第二转轮(2)上方安装有上夹板(3),且所述第一转轮(1)下方安装有下夹板(5),所述上夹板(3)上设置有上卡槽(6),且设置有若干个固定螺栓(14),所述第二转轮(2)上设置有凸块(7),且所述第二转轮(2)表面设置有若干个均匀分布的边部圆孔(10),所述主转轮(4)上设置有第一转轴(8)、第二转轴(9)和边部圆孔(10),所述第一转轮(1)上设置有若干个边部圆孔(10)和中部圆孔(11),所述下夹板(5)上设置有转槽(12)、固定螺栓(14)和下卡槽(13)。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于污水处理器中的过滤器,其特征在于:所述上卡槽(6)与下卡槽(13)通过固定螺栓(14)分别与所述第二转轮(2)和第一转轮(1)连接。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于污水处理器中的过滤器,其特征在于:所述凸块(7)中部设置有中部圆孔(11)。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于污水处理器中的过滤器,其特征在于:所述上卡槽(6)、下卡槽(13)与凸块(7)契合安装,所述中部圆孔(11)的大小与第二转轴(9)契合设置。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于污水处理器中的过滤器,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转轮(1)、第二转轮(2)、主转轮(4)之间为旋转连接,所述第一转轴(8)、第二转轴(9)、主转轮(4)之间为固定连接。

  说明书

  一种用于污水处理器中的过滤器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过滤器,更确切地说,是一种用于污水处理器中的过滤器。

  背景技术

  在工业污水处理中,污水处理器是工业上一种不可缺少的装置,其中更加常见的就是过滤器了。过滤器成本小,可以很直接地过滤出很多残渣和颗粒,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但是基本上现有的过滤器都会因为使用时间长,因为不易清洗,而导致堵塞的问题比较严重。

  虽然现在的污水过滤器种类很多,但是基本上都是难清洗,长时间使用下去易堵塞的过滤器,在长久使用上不是很方便,这对于工业生产来说很耗费人力和时间,还会降低工作效率。因此,针对上述问题提出一种用于污水处理器中的过滤器。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主要是解决现有技术所存在的技术问题,从而提供一种用于污水处理器中的过滤器。

  本实用新型的上述技术问题主要是通过下述技术方案得以解决的:

  一种用于污水处理器中的过滤器,包括第一转轮以及安装在所述第一转轮上方的主转轮,所述第一转轮上方安装有主转轮,所述主转轮上方安装有第二转轮,所述第二转轮上方安装有上夹板,且所述第一转轮下方安装有下夹板,所述上夹板上设置有上卡槽,且设置有若干个固定螺栓,所述第二转轮上设置有凸块,且所述第二转轮表面设置有若干个均匀分布的边部圆孔,所述主转轮上设置有第一转轴、第二转轴和边部圆孔,所述第一转轮上设置有若干个边部圆孔和中部圆孔,所述下夹板上设置有转槽、固定螺栓和下卡槽。

  优选的,所述上卡槽与下卡槽通过固定螺栓分别与所述第二转轮和第一转轮连接。

  优选的,所述凸块中部设置有中部圆孔。

  优选的,所述上卡槽、下卡槽与凸块契合安装,所述中部圆孔的大小与第二转轴契合设置。

  优选的,所述第一转轮、第二转轮、主转轮之间为旋转连接,所述第一转轴、第二转轴、主转轮之间为固定连接。

  本实用新型的一种用于污水处理器中的过滤器具有以下优点: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成本低,通过所述第一转轮、第二转轮和主转轮的相对转动,从而实现对污水中的大部分残渣进行过滤分离,所述主转轮上设置有第一转轴和第二转轴,所述第一转轴和第二转轴提供动力作用,带动第一转轮和第二转轮转动,所述第一转轮和第二转轮上设置三个及三个以上边部圆孔和中部圆孔,通过所述边部圆孔和中部圆孔的特性可以达到过滤部分无水肿的颗粒、残渣的作用,且此实用新型各部件连接灵活,便于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