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污水用新型污水处理池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18-2-20 8:32:25

污水处理专利技术

  申请日2016.08.17

  公开(公告)日2017.08.08

  IPC分类号C02F9/14; C02F3/02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污水用新型污水处理池,包括阀门、曝气装置、第一污水处理池、第一排水管、第二污水池排水管、第一残渣排出口和齿轮;所述阀门设置在第二残渣排出口;所述第二残渣排出口设置在第二过滤板上方;所述曝气装置设置在第一污水处理池上;所述曝气管设置在曝气装置上;所述转轴设置在第一污水处理池上;所述第一污水处理池设置在第二排水管上方,且第一污水处理池内设置有第二过滤板和第一过滤板;所述第二过滤板设置在第一过滤板下方;本实用新型污水用新型污水处理池具有处理污水彻底,利用物理法和生物处理法双重处理,处理效率更高等优点。

  摘要附图

 

  权利要求书

  1.一种污水用新型污水处理池,包括阀门、曝气装置、第一污水处理池、第一排水管、第二污水池排水管、第一残渣排出口和齿轮;其特征在于,所述阀门设置在第二残渣排出口;所述第二残渣排出口设置在第二过滤板上方;所述曝气装置设置在第一污水处理池上;所述曝气管设置在曝气装置上;转轴设置在第一污水处理池上;所述第一污水处理池设置在第二排水管上方,且第一污水处理池内设置有第二过滤板和第一过滤板;所述第二过滤板设置在第一过滤板下方;所述第二排水管设置在第一污水处理池下方,且第二排水管与第一排水管连通;所述第一排水管设置在第二过滤板上方,且第一排水管与第二排水管连通;所述第二污水池进水管设置在第二污水处理池上,且第二污水池进水管与第一排水管连通;所述第二污水处理池设置在第一污水处理池旁边;且第二污水处理池内设置有净化水草和隔离栅;所述净化水草设置在第二污水处理池内;所述第二污水池排水管设置在第二污水处理池下方;所述隔离栅设置在第二污水处理池内,且隔离栅的高度低于第二污水处理池的深度;悬浮物排出口设置在第二污水处理池上,且悬浮物排出口的管口直径大于第二污水池排水管;所述第一残渣排出口设置在第一过滤板上方,且第一残渣排出口与第二残渣排出口连通;所述第一污水进水管设置在第一污水处理池上;所述第一过滤板设置在第一污水进水管下方,且第一过滤板上连接有铰链;所述铰链设置在齿轮上,且铰链连接第二过滤板和第一过滤板;定滑轮设置在底座上;所述齿轮设置在齿轮托上,且齿轮上设置有铰链;所述齿轮托设置在底座上;所述底座设置在第一污水处理池上;挡杆设置在插孔上;旋转把手设置在齿轮上;所述插孔设置在齿轮上,且插孔共有八个;所述曝气支管设置在曝气管上;喷水口设置在底座上。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污水用新型污水处理池,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二残渣排出口设置在第二过滤板上方,且第二残渣排出口与第一残渣排出口连通。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污水用新型污水处理池,其特征在于,所述曝气装置设置在第一污水处理池上,且曝气装置内设置有曝气扇和曝气管。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污水用新型污水处理池,其特征在于,述曝气管设置在曝气装置上,且曝气管上设置有曝气支管。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污水用新型污水处理池,其特征在于,所述转轴设置在第一污水处理池上,且转轴上设置有第二过滤板和第一过滤板。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污水用新型污水处理池,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二过滤板设置在第一过滤板下方,且第二过滤板通过转轴和第一污水处理池连接在一起。

  7.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污水用新型污水处理池,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二污水池排水管设置在第二污水处理池下方,且第二污水池排水管的直径小于悬浮物排出口。

  8.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污水用新型污水处理池,其特征在于,所述曝气支管设置在曝气管上,且曝气支管上设置有若干曝气孔。

  说明书

  一种污水用新型污水处理池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污水用设备,具体是一种污水用新型污水处理池。

  背景技术

  目前,大多数传统的污水处理池有处理污水不彻底,处理污水效率不高,残渣固体不易清理,容易堵住出水口等问题,因此,我们需要一种污水用新型污水处理池。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污水用新型污水处理池,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一种污水用新型污水处理池,包括阀门、曝气装置、第一污水处理池、第一排水管、第二污水池排水管、第一残渣排出口和齿轮;所述阀门设置在第二残渣排出口;所述第二残渣排出口设置在第二过滤板上方;所述曝气装置设置在第一污水处理池上;所述曝气管设置在曝气装置上;所述转轴设置在第一污水处理池上;所述第一污水处理池设置在第二排水管上方,且第一污水处理池内设置有第二过滤板和第一过滤板;所述第二过滤板设置在第一过滤板下方;所述第二排水管设置在第一污水处理池下方,且第二排水管与第一排水管连通;所述第一排水管设置在第二过滤板上方,且第一排水管与第二排水管连通;所述第二污水池进水管设置在第二污水处理池上,且第二污水池进水管与第一排水管连通;所述第二污水处理池设置在第一污水处理池旁边;且第二污水处理池内设置有净化水草和隔离栅;所述净化水草设置在第二污水处理池内;所述第二污水池排水管设置在第二污水处理池下方;所述隔离栅设置在第二污水处理池内,且隔离栅的高度低于第二污水处理池的深度;所述悬浮物排出口设置在第二污水处理池上,且悬浮物排出口的管口直径大于第二污水池排水管;所述第一残渣排出口设置在第一过滤板上方,且第一残渣排出口与第二残渣排出口连通;所述第一污水进水管设置在第一污水处理池上;所述第一过滤板设置在第一污水进水管下方,且第一过滤板上连接有铰链;所述铰链设置在齿轮上,且铰链连接第二过滤板和第一过滤板;所述定滑轮设置在底座上;所述齿轮设置在齿轮托上,且齿轮上设置有铰链;所述齿轮托设置在底座上;所述底座设置在第一污水处理池上;所述挡杆设置在插孔上;所述旋转把手设置在齿轮上;所述插孔设置在齿轮上,且插孔共有八个;所述曝气支管设置在曝气管上;所述喷水口设置在底座上。

  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方案:所述第二残渣排出口设置在第二过滤板上方,且第二残渣排出口与第一残渣排出口连通。

  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方案:所述曝气装置设置在第一污水处理池上,且曝气装置内设置有曝气扇和曝气管。

  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方案:所述曝气管设置在曝气装置上,且曝气管上设置有曝气支管。

  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方案:所述转轴设置在第一污水处理池上,且转轴上设置有第二过滤板和第 一过滤板。

  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方案:所述第二过滤板设置在第一过滤板下方,且第二过滤板通过转轴和第一污水处理池连接在一起。

  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方案:所述第二污水池排水管设置在第二污水处理池下方,且第二污水池排水管的直径小于悬浮物排出口。

  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曝气支管设置在曝气管上,且曝气支管上设置有若干曝气孔。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本实用新型的阀门用于打开或封闭水管;第二残渣排出口用于排出留在第二过滤板上的残渣废物;曝气装置用于曝气;曝气管用于传输空气;转轴用于连接过滤板与第一污水处理池;第一污水处理池用于盛放处理污水;第二过滤板用于过滤污水;第二排水管用于排出第一污水处理池二次过滤的污水;第一排水管用于排出一次过滤的污水;第二污水池进水管用于把第一污水处理池排出的污水通到第二污水处理池;第二污水处理池盛放用于第一污水处理池排出的污水;净化水草用于净化污水;第二污水池排水管用于排出第二污水处理池内的污水;隔离栅用于使悬浮物流入悬浮物排出口;悬浮物排出口用于排出悬浮物;第一残渣排出口用于排出第一过滤板上的残渣废物;第一污水池进水管用于投放污水进入第一污水处理池;第一过滤板用于一次过滤污水;铰链用于连接过滤板与齿轮;定滑轮用于固定铰链;齿轮用于使过滤板上升;齿轮托用于固定齿轮;底座用于固定定滑轮和齿轮托;档杆用于阻挡旋转把手旋转;旋转把手用于旋转齿轮;插孔用于固定档杆和旋转把手,曝气支管用于增加污水接氧面积;喷水口用于清理过滤板上的残渣;本实用新型污水用新型污水处理池具有处理污水彻底,利用物理法和生物处理法双重处理,处理效率更高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