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工业废水再利用技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18-2-24 16:10:12

污水处理专利技术

  申请日2016.06.15

  公开(公告)日2016.09.21

  IPC分类号F24D3/10; F24D19/00

  摘要

  本发明公开一种工业废水再利用装置,具体涉及工业废水处理设备技术领域。包括废水箱本体、水管、加热装置、反应箱、供暖管、排污管,其特征在于:所述水管的两端分别连接废水箱本体和加热装置,加热装置与反应箱连接,供暖管与反应箱连接,排污管设置在供暖管上。所述水管、供暖管、排污管为金属管。所述排污管内还设置有过滤网。本发明具有结构简单、可将工业废水再次利用,且工业废水不容易将管路腐蚀、堵塞等优点。

  权利要求书

  1.一种工业废水再利用装置,包括废水箱本体(1)、水管(2)、加热装置(3)、反应箱(4)、供暖管(5)、排污管(6),其特征在于:所述水管(2)的两端分别连接废水箱本体(1)和加热装置(3),加热装置(3)与反应箱(4)连接,供暖管(5)与反应箱(4)连接,排污管(6)设置在供暖管(5)上;所述水管(2)、供暖管(5)、排污管(6)为金属管;所述排污管(6)内还设置有过滤网(7)。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工业废水再利用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供暖管(5)外层还设置有保温层(8)。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工业废水再利用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供暖管(5)为盘旋状结构。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工业废水再利用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排污管(6)至少设置有两个。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工业废水再利用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排污管(6)在供暖管(5)上等距排列。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工业废水再利用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排污管(6)设置在供暖管(5)的下部。

  说明书

  一种工业废水再利用装置

  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工业废水处理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工业废水再利用装置。

  背景技术

  一般工业废水再利用装置,大都利用废水的加热功能进行供暖,目前大都供暖装置在使用中都会产生腐蚀、堵塞管路现象。

  发明内容

  本发明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提供一种工业废水再利用装置,其具有结构简单、可将工业废水再次利用,且工业废水不容易将管路腐蚀、堵塞等优点。

  本发明通过以下技术手段解决上述技术问题:一种工业废水再利用装置,包括废水箱本体、水管、加热装置、反应箱、供暖管、排污管,所述水管的两端分别连接废水箱本体和加热装置,加热装置与反应箱连接,供暖管与反应箱连接,排污管设置在供暖管上。所述水管、供暖管、排污管为金属管,使得使用寿命长,不容易损坏。所述排污管内还设置有过滤网,方便排出垃圾,防止管路堵塞。

  优选地,所述供暖管外层还设置有保温层,防止供暖管热量散发快。

  优选地,所述供暖管为盘旋状结构,增加供暖面积。

  优选地,所述排污管至少设置有两个,方便将供暖管内的垃圾清理出。

  优选地,所述排污管在供暖管上等距排列,方便将供暖管内的垃圾清理出。

  优选地,所述排污管设置在供暖管的下部,方便将供暖管内的垃圾清理出。

  本发明的优点在于:结构简单、可将工业废水再次利用,且工业废水不容易将管路腐蚀、堵塞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