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用以污水处理的反应器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18-3-17 8:05:47

污水处理专利技术

  申请日2016.03.02

  公开(公告)日2016.09.28

  IPC分类号C02F7/00; C02F3/02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以污水处理的反应器,包括腔体、进水装置、出水装置、曝气机和出气装置;所述腔体内设有活性填料,腔体上部设有顶盖,腔体底部设有隔板;所述进水装置包括隔板、进水管和进水管端口,隔板上连接有进水管的一端,进水管的另一端设有进水管端口;所述出水装置包括集水槽、出水管和出水管端口;所述曝气机下部设有曝气机头部,曝气机头部设有曝气机外壳;所述出气装置设置在顶盖上,出气装置包括出气孔、出气管、生物脱臭处理装置和漏斗;所述漏斗设置在腔体内部,漏斗上部设有出气管,出气管上部设有生物脱臭处理装置,生物脱臭处理装置上部设有出气孔。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使用方便;适合在小规模、分散化处理场合中使用。

  权利要求书

  1.一种用以污水处理的反应器,包括腔体、进水装置、出水装置、曝气机和出气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腔体内设有活性填料,腔体上部设有顶盖,腔体底部设有隔板;所述进水装置包括隔板、进水管和进水管端口,隔板上连接有进水管的一端,进水管的另一端设有进水管端口;所述隔板上部设有进水孔;所述出水装置设置在腔体上部,出水装置包括集水槽、出水管和出水管端口;所述集水槽设置在顶盖下部,集水槽的下部连接在腔体的上部,集水槽的右部连接有出水管,出水管的端部设有出水管端口;所述曝气机设置在顶盖上部,曝气机下部设有曝气机头部,曝气机头部设有曝气机外壳,能增加气体的量;所述出气装置设置在顶盖上,出气装置包括出气孔、出气管、生物脱臭处理装置和漏斗;所述漏斗设置在腔体内部,漏斗上部设有出气管,出气管上部设有生物脱臭处理装置,生物脱臭处理装置上部设有出气孔;所述顶盖下部边缘上设有墙体。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用以污水处理的反应器,其特征在于,所述进水管端口设置在腔体外部。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用以污水处理的反应器,其特征在于,所述出水管端口设置在腔体外部,出水管端口能连接排水装置。

  说明书

  一种用以污水处理的反应器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污水处理装置,具体是一种用以污水处理的反应器。

  背景技术

  随着水资源的不断紧缺和环境污染的加重,污水处理成为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现有的污水处理装置一般采用添加化学物质或利用物理方法处理污水,大多不能良好的处理掉城市污水;一部分污水处理装置采用生物反应器处理污水;但是不能将污水充分处理。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用以污水处理的反应器,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一种用以污水处理的反应器,包括腔体、进水装置、出水装置、曝气机和出气装置;所述腔体内设有活性填料,腔体上部设有顶盖,腔体底部设有隔板;所述进水装置包括隔板、进水管和进水管端口,隔板上连接有进水管的一端,进水管的另一端设有进水管端口;所述隔板上部设有进水孔,能过滤掉水源内杂质;所述出水装置设置在腔体上部,出水装置包括集水槽、出水管和出水管端口;所述集水槽设置在顶盖下部,集水槽的下部连接在腔体的上部,集水槽的右部连接有出水管,出水管的端部设有出水管端口;所述曝气机设置在顶盖上部,曝气机下部设有曝气机头部,曝气机头部设有曝气机外壳,能增加气体的量;所述出气装置设置在顶盖上,出气装置包括出气孔、出气管、生物脱臭处理装置和漏斗;所述漏斗设置在腔体内部,漏斗上部设有出气管,出气管上部设有生物脱臭处理装置,生物脱臭处理装置上部设有出气孔;所述顶盖下部边缘上设有墙体。

  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方案:所述进水管端口设置在腔体外部。

  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出水管端口设置在腔体外部,出水管端口能连接排水装置。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功能齐全,设计合理,使用方便;该用以污水处理的反应器能充分为生物反应提供必要的条件;该用以污水处理的反应器占地面积小,功能全面,适合在小规模、分散化治理污水场合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