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污水转化生物醇基燃料的设备

发布时间:2018-4-16 17:55:3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5.05.11

  公开(公告)日2015.09.16

  IPC分类号C10L1/02; C02F9/02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污水转化生物醇基燃料的设备,包括罐体,该罐体上方设进料口,下方设出料口,在出料口处的罐体内设有过滤网;该罐体内由下至上填充有木炭块层、大及小鹅卵石层和中沙层。本实用新型采用罐体填充复合材料过滤层,材料简单,效果好;结构巧妙,使用方便。

  权利要求书

  1.一种污水转化生物醇基燃料的设备,其特征在于:包括罐体,该罐体上方设进料口,下方设出料口,在出料口处的罐体内设有过滤网;该罐体内由下至上填充有木炭块层、大及小鹅卵石层和中沙层。

  2.如权利要求1所述污水转化生物醇基燃料的设备,其特征在于:该过滤网与出料口四周密封连接。

  3.如权利要求2所述污水转化生物醇基燃料的设备,其特征在于:该过滤网为突起结构,与出料口之间形成空腔。

  说明书

  污水转化生物醇基燃料的设备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污水处理设备技术领域,尤其是一种污水转化生物醇基燃料的设备。

  背景技术

  在污水处理过程中需要将对污水进行初步处理,以达到处理设备的基本要求,才能进行下一步操作。而目前初步处理没有专门的设备,只是在污水池中进行沉淀处理。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提出一种污水转化生物醇基燃料的设备,结构巧妙,使用方便。

  为了实现上述实用新型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以下技术方案:一种污水转化生物醇基燃料的设备,包括罐体,该罐体上方设进料口,下方设出料口,在出料口处的罐体内设有过滤网;该罐体内由下至上填充有木炭层、鹅卵石层和沙层。

  进一步地,该过滤网与出料口四周密封连接。

  进一步地,该过滤网为突起结构,与出料口之间形成空腔。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具有以下优点:采用罐体填充复合材料过滤层,材料简单,效果好;结构巧妙,使用方便。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