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污水搅拌机叶片

发布时间:2018-5-15 13:24: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4.03.17

  公开(公告)日2014.07.02

  IPC分类号C02F1/00; B01F15/00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污水搅拌机叶片,包括叶片本体,所述的叶片本体包括上叶片和下叶片,所述的上叶片底部为正方形,正方形的边为弧线,所述的正方形四个顶角以对角线区分,其中第一对角线二端分别设有螺纹孔,第二对角线二端分别设有圆形通孔,所述上叶片外形在第一对角线上面呈刀刃形状,所述上叶片外形在第二对角线上面呈圆弧状,所述的刀刃形状侧面有轴孔,所述的下叶片和上叶片相同,所述的叶片本体是由上叶片底部的二螺纹孔和下叶片底部的二圆形通孔配合组成的,所述的上叶片和下叶片用螺丝连接在一起。本发明克服了现有技术的不足,设计结构合理,污水搅拌机叶片二边呈刀刃状中间为方形结构,材质为纳米聚合物复合材料,承载能力强,整体稳定性好,实用强度要求比较高的搅拌场合,同时加强了耐腐蚀和耐汽蚀,适应能力强,实用性更广。

  权利要求书

  1.一种污水搅拌机叶片,包括叶片本体,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叶片本体包括上叶片和下叶片,所述的上叶片底部为正方形,正方形的边为弧线,所述的正方形四个顶角以对角线区分,其中第一对角线二端分别设有螺纹孔,第二对角线二端分别设有圆形通孔,所述上叶片外形在第一对角线上面呈刀刃形状,所述上叶片外形在第二对角线上面呈圆弧状,所述的刀刃形状侧面有轴孔,所述的下叶片和上叶片相同,所述的叶片本体是由上叶片底部的二螺纹孔和下叶片底部的二圆形通孔配合组成的,所述的上叶片和下叶片用螺丝连接在一起。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污水搅拌机叶片,其特征在于:所述的上叶片采用注塑成型。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污水搅拌机叶片,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叶片本体材质为塑料材质,PPO加纤32%。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污水搅拌机叶片,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叶片本体材质为纳米聚合物复合材料。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污水搅拌机叶片,其特征在于:所述的上叶片底部四边上分别设有定位孔,所述的孔位实心孔。

  说明书

  一种污水搅拌机叶片

  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拌机叶片技术领域,具体属于污水搅拌机叶片。

  背景技术

  搅拌机应用非常广泛,大量用于建筑、环保等领域,搅拌机必要原件就是搅拌叶片,普通铸铁叶片由于铸铁材质原因在污水内工作会遭到严重的腐蚀、生锈,使用寿命短,同时现有的注塑叶片强度比较低,长时间使用容易破损,致使搅拌机出现故障,不能满足现有污水处理的需要,在这个前提下需提供一种材质耐腐蚀性强,叶片结构稳定的新型叶片来满足市场要求。

  发明内容

  本发明的目的是提供了一种污水搅拌机叶片,克服了现有技术的不足,设计结构合理,通过将叶片本体分成上下叶片分开注塑成,且上下叶片一面呈刀刃形一面呈圆弧形,在由上下叶片底部相对连接在一起形成一结构稳定的叶片本体,同时应用新型纳米聚合物复合材料,提高了耐腐蚀性。

  本发明采用的技术方案如下:

  一种污水搅拌机叶片,包括叶片本体,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叶片本体包括上叶片和下叶片,所述的上叶片底部为正方形,正方形的边为弧线,所述的正方形四个顶角以对角线区分,其中第一对角线二端分别设有螺纹孔,第二对角线二端分别设有圆形通孔,所述上叶片外形在第一对角线上面呈刀刃形状,所述上叶片外形在第二对角线上面呈圆弧状,所述的刀刃形状侧面有轴孔,所述的下叶片和上叶片相同,所述的叶片本体是由上叶片底部的二螺纹孔和下叶片底部的二圆形通孔配合组成的,所述的上叶片和下叶片用螺丝连接在一起。

  所述的上叶片采用注塑成型。

  所述的叶片本体材质为塑料材质,PPO加纤32%。

  所述的叶片本体材质为纳米聚合物复合材料。

  所述的上叶片底部四边上分别设有定位孔,所述的孔位实心孔。

  与已有技术相比,本发明的有益效果如下:

  本发明的污水搅拌机叶片二边呈刀刃状中间为方形结构,材质为纳米聚合物复合材料,承载能力强,整体稳定性好,实用强度要求比较高的搅拌场合,同时加强了耐腐蚀和耐汽蚀,适应能力强,实用性更广。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