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污水池转动隔离栏

发布时间:2018-7-11 17:11:4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2.12.30

  公开(公告)日2013.06.12

  IPC分类号E02B15/06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污水池转动隔离栏,包括支架、横向隔离栅,所述支架设有上下二个横轴,每个横轴两端分别安装有转动轴,转动轴上安装有传动链条,所述横向隔离栅固定在传动链条上,上横轴一端的转动轴上安装有转动手柄。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随着传动链条的转动,污水池内杂物附着在隔离栏上,易于人工清理。与现有技术相比,具有结构简单、清理效果好等优点。

 

  权利要求书

  1.一种污水池转动隔离栏,其特征在于包括支架、横向隔离栅, 所述支架设有上下二个横轴,每个横轴两端分别安装有转动轴,转动 轴上安装有传动链条,所述横向隔离栅固定在传动链条上,上横轴一 端的转动轴上安装有转动手柄。

  说明书

  污水池转动隔离栏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污水 池处理装置,尤其是一种用于清理污水 池杂物的装置。

  背景技术

  目前,城市居民小区一般都安装有污水泵房,用来将小区的污水 排除。常见污水池内有塑料袋、树枝等杂物会聚集在污水泵池入口, 人工清理费时费力,劳动强度大,不利于排污。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为克服上述不足,而提供一种结 构简单、使用方便的污水池转动隔离栏。

  本实用新型采取以下技术措施:一种污水池转动隔离栏,包括支 架、横向隔离栅,所述支架设有上下二个横轴,每个横轴两端分别安 装有转动轴,转动轴上安装有传动链条,所述横向隔离栅固定在传动 链条上,上横轴一端的转动轴上安装有转动手柄。

  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随着传动链条的转动,污水池内杂物附 着在隔离栏上,易于人工清理。与现有技术相比,具有结构简单、清 理效果好等优点。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