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上流式厌氧污泥床反应器布水技术

发布时间:2018-7-11 17:13: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2.12.30

  公开(公告)日2013.06.19

  IPC分类号C02F3/28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上流式厌氧污泥床反应器布水装置,具有上流式厌氧污泥床反应器、布水箱、三型聚丙烯热水管、布水箱接头,本实用新型的三型聚丙烯热水管呈扇形安装在布水箱接头上,废水由布水箱通过三型聚丙烯热水管进入上流式厌氧污泥床反应器底部,能够使上流式厌氧污泥床反应器底部的污泥得到充分利用,提高上流式厌氧污泥床反应器处理废水的效率。

  权利要求书

  1.一种上流式厌氧污泥床反应器布水装置,具有上流式厌氧污泥床反应器(1)、布水箱(2)、三型聚丙烯热水管(3)、布水箱接头(4)组成,其特征是三型聚丙烯热水管(3)呈扇形安装在布水箱接头(4)上,废水由布水箱(2)通过三型聚丙烯热水管(3)进入上流式厌氧污泥床反应器(1)底部,能够使上流式厌氧污泥床反应器(1)底部的污泥得到充分利用。

  说明书

  一种上流式厌氧污泥床反应器布水装置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上流式厌氧污泥床反应器,直接涉及到一种上流式厌氧污泥床反应器布水装置。

  背景技术

  现阶段,上流式厌氧污泥 床反应器布水装置,大多采用聚丙烯塑料管与布水箱垂直相连,布水箱周边的污泥得不到充分利用,影响上流式厌氧污泥床反应器运行效率。

  发明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就是提供一种上流式厌氧污泥床反应器布水装置,该装置采用三型聚丙烯热水管与水箱呈扇形相连,能使布水箱周边的污泥得到充分利用,提高上流式厌氧污泥床反应器运行效率。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这样实现的,一种上流式厌氧污泥床反应器布水装置,具有上流式厌氧污泥床反应器、布水箱、三型聚丙烯热水管、布水箱接头,所述三型聚丙烯热水管呈扇形安装在布水箱接头上,废水通过布水箱经过三型聚丙烯热水管进入上流式厌氧污泥床反应器底部,使上流式厌氧污泥床反应器底部的污泥得到充分利用。

  本实用新型的三型聚丙烯热水管呈扇形安装在布水箱接头上,使上流式厌氧污泥床反应器底部的污泥得到充分利用,提高上流式厌氧污泥床反应器处理废水的效率。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