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地下室污水提升设备启动瞬间防反冒技术

发布时间:2018-7-19 20:58: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2.10.31

  公开(公告)日2013.06.05

  IPC分类号E03F5/22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防反冒装置,尤其涉及一种地下室污水提升设备启动瞬间防反冒装置,包括水箱箱体、水箱入口、单向阀,所述水箱箱体与所述水箱入口相连,所述水箱入口设有所述单向阀,其特征在于:包括回流管,所述回流管将所述水箱箱体与所述水箱入口连通,所述回流管位于所述单向阀之前。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结构简单,经济实用的地下室污水提升设备启动瞬间防反冒装置。

  权利要求书

  1.一种地下室污水提升设备启动瞬间防反冒装置,包括水箱箱体(1)、水箱入口(2)、单向阀(3),所述水箱箱体(1)与所述水箱入口(2)相连,所述水箱入口(2)设有所述单向阀(3),其特征在于:包括回流管(4),所述回流管(4)将所述水箱箱体(1)与所述水箱入口(2)连通,所述回流管(4)位于所述单向阀(3)之前。

  说明书

  一种地下室污水提升设备启动瞬间防反冒装置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防反冒装置,尤其涉及一种地下室污水提升设备启动瞬间防反冒装置。

  背景技术

  随着城市人口数量的日益膨胀,地下建筑的利用率越来越高,污水排放是建筑物必不可少的一项功能,由于地下室的污水不能依靠自身的重力自动注入室外的污水管网中,地下室污水提升设备成为了地下建筑中不可缺少产品。目前,市场上使用的地下室污水提升设备在启动瞬间,管路中积存的水在入口单向阀板关闭时向入口方向反冒。

  发明内容

  为了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地下室污水提升设备启动瞬间防反冒装置,包括水箱箱体、水箱入口、单向阀,所述水箱箱体与所述水箱入口相连,所述水箱入口设有所述单向阀,其特征在于:包括回流管,所述回流管将所述水箱箱体与所述水箱入口连通,所述回流管位于所述单向阀之前。

  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实用新型在单向阀前安装回流管与水箱箱体连接,可在启动瞬间将反冒的水回流至水箱箱体,易于制造、推广,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结构简单,经济实用的地下室污水提升设备启动瞬间防反冒装置。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