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后浇带外墙防水处理结构

发布时间:2018-8-10 21:54: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2.05.23

  公开(公告)日2012.09.19

  IPC分类号E02D29/16; E02D31/02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后浇带外墙防水处理结构,外墙上设置有后浇带,所述外墙在后浇带位置设有止水条,所述外墙外侧对应后浇带位置固定一固定板,所述固定板外侧覆盖一附加防水层。本发明解决了工程场地狭小,局部不能做外防水及回填的技术问题。

  权利要求书

  1.后浇带外墙防水处理结构,外墙(1)上设置有后浇带(2),其特征在于: 所述外墙在后浇带位置设有止水条(3),所述外墙外侧对应后浇带位置固定一 固定板(4),所述固定板外侧覆盖一附加防水层(5)。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后浇带外墙防水处理结构,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板 为50mm厚的预制板。

  说明书

  后浇带外墙防水处理结构

  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后浇带外墙防水处理结构。

  背景技术

  外墙施工时,由于某些工程场地狭小,因此回填土应尽早插入。但由于外 墙后浇带影响,局部不能做外防水及回填。

  发明内容

  本发明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就是提供一种后浇带外墙防水处理结构,解决 工程场地狭小,局部不能做外防水及回填的技术问题。

  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发明采用如下技术方案:后浇带外墙防水处理结 构,外墙上设置有后浇带,其特征在于:所述外墙在后浇带位置设有止水条, 所述外墙外侧对应后浇带位置固定一固定板,所述固定板外侧覆盖一附加防水 层。

  作为优选,所述固定板为50mm厚的预制板。

  本发明在外墙在后浇带位置设有止水条,外墙外侧对应后浇带位置固定一 固定板,固定板外侧覆盖一附加防水层,这一防水处理结果,解决了工程场地 狭小,局部不能做外防水及回填的技术问题。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