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地埋式废水处理一体化设备

发布时间:2018-8-10 22:10:0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2.05.23

  公开(公告)日2012.12.05

  IPC分类号C02F1/50; C02F9/14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地埋式废水处理一体化设备,其特征在于:包括设有生物氧化池A、生物氧化池B、沉淀池和风机室,所述生物氧化池A处设有污水进水管,所述沉淀池内设置有污泥泵,污泥泵输出端通过污泥管外接污泥池,该沉淀池上端设有用于输出达标清水的清水管,本设备还包括设有一个二氧化氯发生器,二氧化氯发生器通过消毒管与所述沉淀池连通。本实用新型是针对目前土地资源和水资源匮乏,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现状而设计的一种占地省、效果稳定可靠、管理方便的地埋式废水处理一体化设备,该设备采用生物接触氧化技术、具有占地面积小、控制效率高、噪音小、能耗低等特点。

  权利要求书

  1.一种地埋式废水处理一体化设备,其特征在于:包括设有生物氧化池A(101)、生物氧化池B(102)、沉淀池(103)和风机室(104),所述生物氧化池A(101)处设有污水进水管(105),所述沉淀池(103)内设置有污泥泵(106),污泥泵(106)输出端通过污泥管(106a)外接污泥池,该沉淀池(103)上端设有用于输出达标清水的清水管(107),本设备还包括设有一个二氧化氯发生器(108),二氧化氯发生器(108)通过消毒管(109)与所述沉淀池(103)连通。

  说明书

  地埋式废水处理一体化设备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水处理设备,尤其是一种对污水治理的地埋式废水处理一体化设备。

  背景技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用水量也在大幅度的增加,用水量的增加带来了排污污水量的增加。对于生活污水的处理一般采用化学反应与净化沉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处理,一般的污水处理装置主要包括有进水装置、化学药剂注入装置和污泥抽除设备。但此种污水处理装置整体沉淀池的体积过于庞大,需要有较大的厂房方能容纳,制造成本高,耗费时间,故需要加以改进。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克服现有技术的不足,在此提供一种占地省、效果稳定可靠的对生活污水治理的地埋式废水处理一体化设备。

  本实用新型是这样实现的,构造一种地埋式废水处理一体化设备,其特征在于:包括设有生物氧化池A、生物氧化池B、沉淀池和风机室,所述生物氧化池A处设有污水进水管,所述沉淀池内设置有污泥泵,污泥泵输出端通过污泥管外接污泥池,该沉淀池上端设有用于输出达标清水的清水管,本设备还包括设有一个二氧化氯发生器,二氧化氯发生器通过消毒管与所述沉淀池连通。

  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在于:本实用新型是针对目前土地资源和水资源匮乏,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现状而设计的一种占地省、效果稳定可靠、管理方便的地埋式废水处理一体化设备,该设备采用生物接触氧化技术、具有占地面积小、控制效率高、噪音小、能耗低等特点。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