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污水厌氧消化反应器

发布时间:2018-8-19 21:38: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2.04.19

  公开(公告)日2013.01.02

  IPC分类号C02F3/28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污水厌氧消化反应器,包括塔体,塔体由泥水分离装置和反应装置组成;塔体内设置有搅拌器;塔体上设置有溢流管。反应装置位于泥水分离装置的下方;所述溢流管位于泥水分离装置上方的一侧。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并且能够克服厌氧消化中污泥与污水混合不均匀、泥水分离效果差以及厌氧不彻底等缺点。

  权利要求书

  1.一种污水厌氧消化反应器,包括塔体,其特征在于:所述塔体由泥水 分离装置和反应装置组成;所述塔体内设置有搅拌器;所述塔体上设置有溢流 管。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污水厌氧消化反应器,其特征在于:所述反应装 置位于泥水分离装置的下方;所述溢流管位于泥水分离装置上方的一侧。

  说明书

  一种污水厌氧消化反应器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反应器,尤其涉及一种污水厌氧消化反应器。

  背景技术

  厌氧消化反应在污泥与污水处理方面应用非常广泛,如对脱水后的污泥、高浓度有机工业废水、悬浮固体含量高和颗粒大的有机废水、含难降解有机物的工业废水等的处理。目前所应用的反应器,操作繁琐,设备结构复杂、厌氧消化效果较差,且不能克服厌氧消化中污泥与污水混合不均匀、厌氧不彻底等问题。

  实用新型内容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中的不足之处,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污水厌氧消化反应器。

  为了解决以上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采用的技术方案是:一种污水厌氧消化反应器,包括塔体,塔体由泥水分离装置和反应装置组成;塔体内设置有搅拌器;塔体上设置有溢流管。

  反应装置位于泥水分离装置的下方;所述溢流管位于泥水分离装置上方的一侧。

  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并且能够克服厌氧消化中污泥与污水混合不均匀、泥水分离效果差以及厌氧不彻底等缺点。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