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鱼缸污水去净器

发布时间:2018-8-19 21:53:0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2.04.19

  公开(公告)日2013.02.20

  IPC分类号A01K63/04

  摘要

  一种鱼缸污水去净器,包括管体、抽气装置,所述管体一端成型环状,环状管体周壁布有吸水孔,管体另一端弯曲并置于鱼缸外侧,在靠近排水口端设有抽气装置,抽气装置旁连接开关。本实用新型置于鱼缸中,根据虹吸原理,将鱼缸内的污水排出,方便省力。

  权利要求书

  1.一种鱼缸污水去净器,包括管体、抽气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 管体一端成型环状,环状管体周壁布有吸水孔,管体另一端弯曲并置于鱼 缸外侧,在靠近排水口端设有抽气装置,抽气装置旁连接开关。

  说明书

  一种鱼缸污水去净器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自动排出鱼缸内污水的鱼缸污水去净器。

  背景技术

  鱼缸内养鱼的水经过一段时间后,水体变为混浊,产生有害的微生物,对鱼生长不利,必须要直时换水,换水时须手工用勺子去除缸内的水,非常麻烦,也很容易伤害到鱼体,并在换水过程中污水滴到地板上,造成环境的污染。

  发明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针对所存在的不足,提供一种通过虹吸原理自动排出鱼缸内污水的去净器。

  本实用新型解决其技术问题所采用的技术方案是:一种鱼缸污水去净器,包括管体、抽气装置,所述管体一端成型环状,环状管体周壁布有吸水孔,管体另一端弯曲并置于鱼缸外侧,在靠近排水口端设有抽气装置,抽气装置旁连接开关。

  本实用新型安装在鱼缸内,抽气装置位于鱼缸外侧,按压抽气装置,使管体内的空气排出,管体内吸满水,由于鱼缸内吸水孔端的压力大于鱼缸外排水口端的压力,根据虹吸原理,将鱼缸内的污水排出,方便省力。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