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家用废水再次利用水箱

发布时间:2018-9-12 14:18:4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1.09.07

  公开(公告)日2012.05.30

  IPC分类号E03D1/00; E03C1/12

  摘要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家用废水再次利用水箱,所述水箱在箱体中间有一个横向设置的滤网隔板,由此将箱体内分隔为一个废水箱和净水箱,在废水箱的上方有一个废水入口,净水箱一侧有一个出水管口。使用时,可将家用洗菜等废水由废水入口倒入,通过滤网隔板,可将菜渣等杂物过滤再流入净水箱储存,出水管可加接开关直接用作冲洗厕所使用,可直接放在厕所作为冲洗厕所水箱使用。

  权利要求书

  1.一种家用废水再次利用水箱,包括水箱的箱体(1),其特征在 于:所述水箱在箱体(1)中间有一个横向设置的滤网隔板(4),由此将 箱体(1)内分隔为一个废水箱(2)和净水箱(3),在废水箱(2)的上 方有一个废水入口(5),净水箱(3)一侧有一个出水管口(6)。

  说明书

  家用废水再次利用水箱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废水利用水箱,具体的说是一种家用废水再次 利用水箱。

  背景技术

  在每个家庭用于洗菜等产生的废水都是直接排放损失掉了的,而这 些废水如果将菜渣等杂物过滤后再用作冲洗厕所用水是完全可以的。

  发明内容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家用废水再次利用水箱,可将洗菜水进行过滤, 再作为冲洗厕所用水。

  本实用新型包括水箱的箱体,所采用的技术方案在于:所述水箱在 箱体中间有一个横向设置的滤网隔板,由此将箱体内分隔为一个废水箱 和净水箱,在废水箱的上方有一个废水入口,净水箱一侧有一个出水管 口。

  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在于:使用时,可将家用洗菜等废水由废水 入口倒入,通过滤网隔板,可将菜渣等杂物过滤再流入净水箱储存,出 水管可加接开关直接用作冲洗厕所使用,可直接放在厕所作为冲洗厕所 水箱使用。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