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高速磁分离污水处理机

发布时间:2018-9-22 7:46:3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2.12.07

  公开(公告)日2013.06.05

  IPC分类号C02F9/12

  摘要

  一种高速磁分离污水处理机,包括:去污履带,所述的去污履带为柔性的橡胶带,在橡胶带中设置有用于增强的纤维布或金属丝,去污履带表面为平面或锯齿形结构,去污履带安装于磁分离辊筒与去污辊筒上,并由张紧辊筒张紧,所述的去污履带可以是整条无缝连接的橡胶带,也可以是由多个橡胶块组合而成的橡胶带,由于采用了本实用新型的高速磁分离污水处理机,使得污水处理速度可以大大加快,提高了设备的工作效率,处理效果也更好,改善了环境。

  权利要求书

  1.一种高速磁分离污水处理机,包括:去污履带,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去污履带为柔性的橡胶带,在橡胶带中设置有用于增强的纤维布或金属丝,去污履带表面为平面或锯齿形结构,去污履带安装于磁分离辊筒与去污辊筒上,并由张紧辊筒张紧。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高速磁分离污水处理机,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去污履带可以是整条无缝连接的橡胶带,也可以是由多个橡胶块组合而成的橡胶带。

  说明书

  高速磁分离污水处理机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高速磁分离污水处理机,属于污水处理设备领域。

  背景技术

  目前污水处理设备中所使用的磁盘式污水处理机,其去污结构部分是采用磁盘式结构,是在片状式结构的圆盘表面上安装磁性体,然后将安装了磁性体的片状式结构的圆盘组合叠加安装在一起,构成了磁盘式去污结构,将磁盘式去污结构安装于污水处理机上就构成了磁盘式污水处理机,该磁盘式去污结构由于污水 中的污物是直接粘附在磁性体的表面上的,刮板很难将污物刮干净,因此去污效果不理想,同时由于采用的是片状式圆盘结构,片状式圆盘结构的径向上对水流的离心力较大,也无法实现磁盘高速运转去污的要求,因此磁盘式污水处理机存在着去污效果不理想和无法实现高速去污的问题。

  发明内容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新颖的高速磁分离污水处理机,采用橡胶去污履带结构技术,以实现高速去除污水中污物的目的,解决了现有磁盘式污水处理机不能高速去除污水中污物和去污效果不理想的问题。

  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是:

  一种高速磁分离污水处理机,包括:去污履带,所述的去污履带为柔性的橡胶带,在橡胶带中设置有用于增强的纤维布或金属丝,去污履带表面为平面或锯齿形结构,去污履带安装于磁分离辊筒与去污辊筒上,并由张紧辊筒张紧。

  所述的去污履带可以是整条无缝连接的橡胶带,也可以是由多个橡胶块组合而成的橡胶带。

  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由于采用了本实用新型的高速磁分离污水处理机,使得污水处理速度可以大大加快,提高了设备的工作效率,处理效果也更好,改善了环境。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