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污水回收双缸冲便机

发布时间:2018-12-6 18:44: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08.06.12

  公开(公告)日2009.03.25

  IPC分类号E03D5/01; F04B9/14

  摘要

  一种污水回收双缸冲便机,由桶体、气缸、三通阀、压杆、推动杆、支架组成,桶体底部固定有两个气缸,带有软管的三通阀连接两个气缸,压杆活动连接两个气缸上的推动杆,压杆通过固定在桶体上口的支架支撑。由于本实用新型采用上述结构,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充分利用生活污水冲刷粪便因而节约了大量的自来水。

  权利要求书

  1、一种污水回收双缸冲便机,由桶体、气缸、三通阀、压杆、推动杆、支架组成, 其特征是:桶体底部固定有两个气缸,带有软管的三通阀连接两个气缸,压杆活动连接两 个气缸上的推动杆,压杆通过固定在桶体上口的支架支撑。

  说明书

  污水回收双缸冲便机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节水装置。

  背景技术

  目前,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卫生间冲刷粪便时,均使用自来水来冲刷粪便,浪费了大量 的自来水,而日常生活中洗菜、洗衣服所产生的大量生活污水则直接流入下水道,白白流 走了。

  发明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提供一种利用生活污水冲刷粪便而节约自来水的污水回收双缸 冲便机。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这样实现的:由桶体、气缸、三通阀、压杆、推动杆、支架组成, 桶体底部固定有两个气缸,带有软管的三通阀连接两个气缸,压杆活动连接两个气缸上的 推动杆,压杆通过固定在桶体上口的支架支撑。

  由于本实用新型采用上述结构,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充分利用生活污水冲刷粪便因 而节约了大量的自来水。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