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漂浮式臭氧水处理技术

发布时间:2018-12-13 9:41:5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07.01.11

  公开(公告)日2007.07.18

  IPC分类号C02F1/78; C01B13/11; C02F1/32

  摘要

  把臭氧发生器,紫外线灯,水泵,电源及控制器组装在一个特制的浮筒内,组成一个能够在水面上漂浮的臭氧水处理装置,可以很方便地搬运到任何地方,直接放入水中进行水处理。

  权利要求书

  1.一种能够漂浮在水面上的臭氧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把臭氧 发生器,紫外线灯,水泵,电源及控制器等部件组装在一个特制的浮筒内,组成一个可以在 水面上漂浮的臭氧水处理装置,能够直接放在水里进行水处理,独立权利要求:把臭氧发生 器等部件组装在浮筒内制成可以在水中漂浮的水处理装置。

  说明书

  漂浮式臭氧水处理装置

  所属领域

  本发明属于利用电子高压产生臭氧进行水处理领域

  背景技术

  利用高压在空气中放电产生臭氧和利用臭氧进行水处理已在各领域广泛使用,属于一种 公开的比较成熟的技术,本发明没有特别的背景技术资料引用。

  发明内容

  目前现有的臭氧水处理装置一般都是安装在地面上的设备,需要一定的安装条件及管道 连接,并且要遮风避雨,无法在室外全天候露天放置和使用,这在某些条件下使用时会很不 方便(如鱼塘,露天景观水池,水湖等)。本发明是把电子臭氧水处理装置组装在一个特制 的浮筒里,组成一个可以在水面上漂浮的臭氧水处理装置,并且具有抗风防雨功能,可以很 方便地搬运到任何需要的地方,直接放入水中使用。

  具体实施方式

  将电子臭氧发生器,紫外线灯,小型水泵,电源及控制器等部件组装进特制的含有一个内套的 浮筒内,组成一个可以漂浮在水面上的臭氧水处理器。把这个漂浮式的水处理器放入水中后 ,内套的一部份深入到水下,水泵由内套底部的进水口将水吸进套内,水在套内和臭氧充分 混合,再经紫外线照射后从内套周围的多个出水口排出进入大水池,从而对大池里的水进行 臭氧再处理。在内套和浮筒的顶部有一特殊设计的进气口供臭氧发生器和空气接触。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