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便携式环保污水处理技术

发布时间:2019-1-11 16:42:0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8.03.10

  公开(公告)日2018.07.24

  IPC分类号C02F9/10

  摘要

  本发明涉及污水处理技术领域,且公开了一种便携式环保污水处理装置,包括污水处理装置本体。本发明解决了未过滤的水饮用健康有影响,会导致人生病,影响工作进程未过滤的水饮用健康有影响,会导致人生病,影响工作进程的问题,本发明通过污水处理装置本体和水炉的配合,区别现有技术方案,本方案通过在污水处理装置本体的内壁上固定连接有闭合弧形板,通过在闭合弧形板的内侧分别固定连接鹅暖石过滤箱和两个过滤带之间的相互配合,鹅暖石过滤箱对水质进行净化,而两个过滤带对水质进行杂质过滤,而排入到水炉内,方便野外人员的饮用。

 
  权利要求书

  1.一种便携式环保污水处理装置,包括污水处理装置本体(1),其特征在于:所述污水处理装置本体(1)的右壁上固定连接有水炉(5),所述水炉(5)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电量储蓄装置(4),所述污水处理装置本体(1)的正面上开设有长槽(2),所述长槽(2)的槽口内固定连接有背带(3),所述污水处理装置本体(1)的左壁上固定连接有进水管(8),所述水炉(5)的顶部开设有出水口(7),所述水炉(5)的顶部活动连接有塞体(6)。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便携式环保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污水处理装置本体(1)的左右外侧内壁上固定连接有闭合弧形板(10),所述闭合弧形板(10)的内侧左侧固定连接有鹅暖石过滤箱(14),所述鹅暖石过滤箱(14)的内部设置有鹅暖石本体(9),所述闭合弧形板(10)的右侧固定连接有第一过滤带(11)和第二过滤带(12),所述污水处理装置本体(1)的右壁上固定连接有出水口(13),所述出水口(13)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水炉(5)。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便携式环保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水炉(5)的顶部与电量储蓄装置(4)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加热器(15),所述加热器(15)的底部固定连接有电阻导热管(16),所述电阻导热管(16)为环形状。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便携式环保污水 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出水口(7)与塞体(6)相适配,所述出水口(7)为圆形。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便携式环保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过滤带(11)与第二过滤带(12)的结构大小均相同,所述第一过滤带(11)与第二过滤带(12),所述第一过滤带(11)与第二过滤带(12)均为长方形。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便携式环保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长槽(2)的数量为两个,且分别开设在污水处理装置本体(1)的正面与背面上,所述背带(3)的数量为两个,且两个背带(3)分别固定连接在两个长槽(2)内。

  说明书

  一种便携式环保污水处理装置

  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污水处理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便携式环保污水处理装置。

  背景技术

  污水处理设备,是一种能有效处理城区的生活污水,工业废水等的工业设备,避免污水及污染物直接流入水域,对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野外探险时污水处理装置不便于携带,导致使用人员针对未过滤的水饮用健康有影响,会导致人生病,影响工作进程。

  发明内容

  (一)解决的技术问题

  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发明提供了一种便携式环保污水处理装置,解决了未过滤的水饮用健康有影响,会导致人生病,影响工作进程未过滤的水饮用健康有影响,会导致人生病,影响工作进程的问题。

  (二)技术方案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发明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便携式环保污水处理装置,包括污水处理装置本体,所述污水处理装置本体的右壁上固定连接有水炉,所述水炉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电量储蓄装置,所述污水处理装置本体的正面上开设有长槽,所述长槽的槽口内固定连接有背带,所述污水处理装置本体的左壁上固定连接有进水管,所述水炉的顶部开设有出水口,所述水炉的顶部活动连接有塞体。

  优选的,所述污水处理装置本体的左右外侧内壁上固定连接有闭合弧形板,所述闭合弧形板的内侧左侧固定连接有鹅暖石过滤箱,所述鹅暖石过滤箱的内部设置有鹅暖石本体,所述闭合弧形板的右侧固定连接有第一过滤带和第二过滤带,所述污水处理装置本体的右壁上固定连接有出水口,所述出水口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水炉。

  优选的,所述水炉的顶部与电量储蓄装置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加热器,所述加热器的底部固定连接有电阻导热管,所述电阻导热管为环形状。

  优选的,所述出水口与塞体相适配,所述出水口为圆形。

  优选的,所述第一过滤带与第二过滤带的结构大小均相同,所述第一过滤带与第二过滤带,所述第一过滤带与第二过滤带均为长方形。

  优选的,所述长槽的数量为两个,且分别开设在污水处理装置本体的正面与背面上,所述背带的数量为两个,且两个背带分别固定连接在两个长槽内。

  工作原理:本发明通过污水处理装置本体和水炉的配合,区别现有技术方案,本方案通过在污水处理装置本体的内壁上固定连接有闭合弧形板,通过在闭合弧形板的内侧分别固定连接鹅暖石过滤箱和两个过滤带之间的相互配合,鹅暖石过滤箱对水质进行净化,而两个过滤带对水质进行杂质过滤,而排入到水炉内,方便野外人员的饮用,解决了在野外探险时未过滤的水饮用健康有影响,会导致人生病,影响工作进程。

  (三)有益效果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便携式环保污水处理装置。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本发明通过污水处理装置本体和水炉的配合,区别现有技术方案,本方案通过在污水处理装置本体的内壁上固定连接有闭合弧形板,通过在闭合弧形板的内侧分别固定连接鹅暖石过滤箱和两个过滤带之间的相互配合,鹅暖石过滤箱对水质进行净化,而两个过滤带对水质进行杂质过滤,而排入到水炉内,方便野外人员的饮用,解决了在野外探险时未过滤的水饮用健康有影响,会导致人生病,影响工作进程。

  (2)本发明通过水炉和电量储蓄装置的配合,本方案通过在水炉的顶部固定连接的电量储蓄装置,通过在电量储蓄装置的底部固定连接的加热器,通过在加热器的底部固定连接的电阻导热管对水炉进行加热,而位于污水处理装置本体外壁上的背带方便使用人员的背置。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