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带有自净化功能污水处理设备

发布时间:2019-4-15 19:01:5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8.07.10

  公开(公告)日2019.02.19

  IPC分类号C02F9/04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带有自净化功能的污水处理设备,包括底板,所述底板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一箱体,且第一箱体一侧通过螺栓连接有进水管,且进水管一侧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球形过滤网,所述底板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电机安装架,且电机安装架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一电机,所述第一电机的输出轴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一延长杆,且第一延长杆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过滤网板,且过滤网板位于第一箱体内部,所述底板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一水泵。本实用新型实现了装置的自净化功能,保证过滤筒的使用效果,污水和净化剂再第三箱体内混合,第二电机可以保证污水和净化剂混合充分,提高装置的污水处理效果。

  权利要求书

  1.一种带有自净化功能的污水处理设备,包括底板(8),其特征在于,所述底板(8)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一箱体(19),且第一箱体(19)一侧通过螺栓连接有进水管(20),且进水管(20)一侧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球形过滤网(21),所述底板(8)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电机安装架(1),且电机安装架(1)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一电机(2),所述第一电机(2)的输出轴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一延长杆(3),且第一延长杆(3)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过滤网板(4),且过滤网板(4)位于第一箱体(19)内部,所述底板(8)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一水泵(5),且第一水泵(5)的输入端通过螺栓与第一箱体(19)连接,所述底板(8)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二箱体(16),且第一水泵(5)的输出端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一连接管(6),且第一连接管(6)与第二箱体(16)的内部连通,所述底板(8)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二水泵(9),且第二水泵(9)的输入端通过螺栓与第二箱体(16)连接。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带有自净化功能的污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底板(8)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三箱体(13),且第二水泵(9)的输出端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二连接管(10),第二连接管(10)与第三箱体(13)的内部连通。

  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带有自净化功能的污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三箱体(13)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二电机(14),且第二电机(14)的输出轴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二延长杆(11),第二延长杆(11)位于第三箱体(13)内部,第二延长杆(11)外壁焊接有搅拌杆(12)。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带有自净化功能的污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底板(8)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水箱,且水箱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三水泵(15),第三水泵(15)的输出端与第三箱体(13)连接。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带有自净化功能的污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二箱体(16)内壁通过轴承连接有过滤筒(7),且轴承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皮带轮(22)。

  6.根据权利要求5所述的一种带有自净化功能的污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皮带轮(22)顶部外壁焊接有手柄(18),且皮带轮(22)外壁套接有传动皮带(17)。

  7.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带有自净化功能的污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水泵(5)、第二水泵(9)、第三水泵(15)、第一电机(2)和第二电机(14)均通过导线连接有开关,且开关连接有电源。

  说明书

  一种带有自净化功能的污水处理设备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污水处理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带有自净化功能的污水处理设备。

  背景技术

  废水处理就是利用物理、化学和生物的方法对废水进行处理,使废水净化,减少污染,以至达到废水回收、复用,充分利用水资源,生活污水是指人们在日常生活活动中所排出的废水,这种废水主要被生活废料和人的排泄物所污染,污染物的数量、成分和浓度与人们的生活习惯、用水量有关。生活污水一般并不含有有毒物质,但是,它具有适于微生物繁殖的条件,含有大量细菌和病原体,从卫生角度来看,具有一定的危害性,工业生产中会产生很多种类的污染物,不同行业产生的污染物的种类与浓度均有明显的差异,目前使用的污水处理设备不具备自净化功能,长时间使用后污水处理能力下降,不能很好的满足要求。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带有自净化功能的污水处理设备。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一种带有自净化功能的污水处理设备,包括底板,所述底板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一箱体,且第一箱体一侧通过螺栓连接有进水管,且进水管一侧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球形过滤网,所述底板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电机安装架,且电机安装架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一电机,所述第一电机的输出轴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一延长杆,且第一延长杆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过滤网板,且过滤网板位于第一箱体内部,所述底板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一水泵,且第一水泵的输入端通过螺栓与第一箱体连接,所述底板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二箱体,且第一水泵的输出端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一连接管,且第一连接管与第二箱体的内部连通,所述底板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二水泵,且第二水泵的输入端通过螺栓与第二箱体连接。

  优选的,所述底板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三箱体,且第二水泵的输出端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二连接管,第二连接管与第三箱体的内部连通。

  优选的,所述第三箱体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二电机,且第二电机的输出轴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二延长杆,第二延长杆位于第三箱体内部,第二延长杆外壁焊接有搅拌杆。

  优选的,所述底板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水箱,且水箱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第三水泵,第三水泵的输出端与第三箱体连接。

  优选的,所述第二箱体内壁通过轴承连接有过滤筒,且轴承顶部外壁通过螺栓连接有皮带轮。

  优选的,所述皮带轮顶部外壁焊接有手柄,且皮带轮外壁套接有传动皮带。

  优选的,所述第一水泵、第二水泵、第三水泵、第一电机和第二电机均通过导线连接有开关,且开关连接有电源。

  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为:

  1.通过设置有第一电机,第一电机转动带动过滤网板转动从而对第一箱体内部的污水进行过滤处理,装置需要进行自清理时,第一箱体内充入清水并且反转第一电机即可对过滤网板进行清理,实现了装置的自净化功能。

  2.通过设置有手柄,通过手柄可以对过滤筒进行转动,通过第二箱体内清水对过滤筒进行清洗,保证过滤筒的使用效果。

  3.通过设置有第二电机,污水和净化剂再第三箱体内混合,第二电机可以保证污水和净化剂混合充分,提高装置的污水处理效果。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