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新型可防冻污水处理技术

发布时间:2019-4-21 15:46:0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8.07.13

  公开(公告)日2018.11.23

  IPC分类号C02F1/00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新型可防冻污水处理装置,包括电机,所述电机的一侧固定连接有转轴,且电机的底端固定连接有支撑臂,所述支撑臂的一侧固定连接有主体,所述主体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散气孔,且主体的底端固定连接有支撑柱,所述主体的前表面设置有合页,所述主体的一侧靠近支撑臂的下方位置处固定连接有出水口。本发明通过设置合页,有效地解决了主体不便于打开的问题,通过设置电机与电动伸缩杆,有效地解决了无法对装置内部进行清理的问题,通过设置散气孔,有效地解决了污水内部容易积聚沼气,易发生危险的问题,通过设置加热管,有效地解决了冬季装置内的污水会发生凝结现象,使装置无法运行的问题。

  权利要求书

  1.一种新型可防冻污水处理装置,包括电机(1),其特征在于,所述电机(1)的一侧固定连接有转轴(2),且电机(1)的底端固定连接有支撑臂(3),所述支撑臂(3)的一侧固定连接有主体(4),所述主体(4)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散气孔(5),且主体(4)的底端固定连接有支撑柱(9);

  所述主体(4)的前表面设置有合页(7),所述主体(4)的一侧靠近支撑臂(3)的下方位置处固定连接有出水口(10),所述主体(4)的另一侧固定连接有进水口(8),所述散气孔(5)的顶端设置有盖子(6),所述散气孔(5)的内壁固定连接有连接板(11),且散气孔(5)的内壁靠近连接板(11)的下方位置处固定连接有金属网(13);

  所述连接板(11)的底端固定连接有风扇(12),所述主体(4)的内壁固定连接有连接柱(16),所述连接柱(16)的顶端固定连接有内胆(14),所述内胆(14)的外表面设置有加热管(15),所述转轴(2)的一端固定连接有伸缩套筒(18);

  所述伸缩套筒(18)的内部固定连接有电动伸缩管(17),且伸缩套筒(18)在远离转轴(2)的另一端固定连接有连接块(20),所述连接块(20)的上下表面均固定连接有转动杆(21),所述转动杆(21)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清理块(19)。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可防冻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电机(1)与主体(4)通过支撑臂(3)固定连接,且电机(1)通过转轴(2)与伸缩套筒(18)转动连接。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可防冻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转动杆(21)的长度略小于内胆(14)的半径,所述电动伸缩管(17)与伸缩套筒(18)的长度相等,所述内胆(14)的长度略大于电动伸缩管(17)和伸缩套筒(18)的长度。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可防冻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加热管(15)的内径与内胆(14)的外径相等,且加热管(15)的外径小于主体(4)的内径。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可防冻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主体(4)与内胆(14)通过连接柱(16)固定连接,且主体(4)与连接柱(16)通过焊接固定连接。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可防冻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进水口(8)与出水口(10)的大小相等,所述清理块(19)的外表面设置有毛刷。

  说明书

  一种新型可防冻污水处理装置

  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污水处理装置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新型可防冻污水处理装置。

  背景技术

  污水处理是使污水达到排水某一水体或再次使用的水质要求对其进行净化的过程;污水处理被广泛应用于建筑、农业、交通、能源、石化、环保、城市景观、医疗、餐饮等各个领域。

  但是目前市场上的一种新型可防冻污水处理装置,没有设置合页,导致主体不便于打开,没有设置电机与电动伸缩杆,导致无法对装置内部进行清理,没有设置散气孔,导致污水内部容易积聚沼气,易发生危险,没有设置加热管,导致冬季装置内的污水会发生凝结现象,使装置无法运行。

  发明内容

  本发明提供一种新型可防冻污水处理装置,可以有效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发明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新型可防冻污水处理装置,包括电机,所述电机的一侧固定连接有转轴,且电机的底端固定连接有支撑臂,所述支撑臂的一侧固定连接有主体,所述主体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散气孔,且主体的底端固定连接有支撑柱,所述主体的前表面设置有合页,所述主体的一侧靠近支撑臂的下方位置处固定连接有出水口,所述主体的另一侧固定连接有进水口,所述散气孔的顶端设置有盖子,所述散气孔的内壁固定连接有连接板,且散气孔的内壁靠近连接板的下方位置处固定连接有金属网,所述连接板的底端固定连接有风扇,所述主体的内壁固定连接有连接柱,所述连接柱的顶端固定连接有内胆,所述内胆的外表面设置有加热管,所述转轴的一端固定连接有伸缩套筒,所述伸缩套筒的内部固定连接有电动伸缩管,且伸缩套筒在远离转轴的另一端固定连接有连接块,所述连接块的上下表面均固定连接有转动杆,所述转动杆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清理块。

  作为本发明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电机与主体通过支撑臂固定连接,且电机通过转轴与伸缩套筒转动连接。

  作为本发明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转动杆的长度略小于内胆的半径,所述电动伸缩管与伸缩套筒的长度相等,所述内胆的长度略大于电动伸缩管和伸缩套筒的长度。

  作为本发明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加热管的内径与内胆的外径相等,且加热管的外径小于主体的内径。

  作为本发明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主体与内胆通过连接柱固定连接,且主体与连接柱通过焊接固定连接。

  作为本发明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进水口与出水口的大小相等,所述清理块的外表面设置有毛刷。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发明提供了一种新型可防冻污水处理装置,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本发明通过设置合页,有效地解决了主体不便于打开的问题。

  2、本发明通过设置电机与电动伸缩杆,有效地解决了无法对装置内部进行清理的问题。

  3、本发明通过设置散气孔,有效地解决了污水内部容易积聚沼气,易发生危险的问题。

  4、本发明通过设置加热管,有效地解决了冬季装置内的污水会发生凝结现象,使装置无法运行的问题。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