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二级串联处理垃圾渗滤液蒸发冷凝液设备

发布时间:2019-6-13 17:20:3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8.04.09

  公开(公告)日2019.05.07

  IPC分类号C02F9/04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二级串联处理垃圾渗滤液蒸发冷凝液设备,包括罐体和活性炭层,所述罐体的外部顶部分布有支台,且支台的内侧固定有电动机,所述电动机的内侧中部贯穿有主轴,所述主轴的中部镶嵌有支架,且主轴的底部外侧连接有叶片,所述罐体的上端右侧安装有观察窗,且罐体的外侧右端设置有废液进入口,所述罐体的外侧左端分布有物料进入口,且罐体的内侧上端连接有连接管,所述连接管的内侧安装有喷头,所述过滤层固定于叶片的外侧底部。该二级串联处理垃圾渗滤液蒸发冷凝液设备设置有支台,支台与电动机之间为螺纹连接,电动机沿罐体的中心轴分布,能够保证主轴在转动中,转动的最大效益。

  权利要求书

  1.一种二级串联处理垃圾渗滤液蒸发冷凝液设备,包括罐体(1)、过滤层(11)和活性炭层(13),其特征在于:所述罐体(1)的外部顶部分布有支台(2),且支台(2)的内侧固定有电动机(3),所述电动机(3)的内侧中部贯穿有主轴(4),所述主轴(4)的中部镶嵌有支架(5),且主轴(4)的底部外侧连接有叶片(6),所述罐体(1)的上端右侧安装有观察窗(7),且罐体(1)的外侧右端设置有废液进入口(8),所述罐体(1)的外侧左端分布有物料进入口(9),且罐体(1)的内侧上端连接有连接管(10),所述连接管(10)的内侧安装有喷头(21),所述过滤层(11)固定于叶片(6)的外侧底部,且过滤层(11)的外侧底部镶嵌有树脂混合层(12),所述活性炭层(13)设置于树脂混合层(12)的底部,且活性炭层(13)的底部分布有挡水板(14),所述罐体(1)的中部底端连接有出水孔(15),且罐体(1)的底端外侧安装有支脚(16),所述罐体(1)的外侧上部镶嵌有安装板(17),且安装板(17)的内侧分布有打手(18),所述安装板(17)的外侧下端固定有固定环(19),且固定环(19)的内侧贯穿有六角螺钉(20)。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二级串联处理垃圾渗滤液蒸发冷凝液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支台(2)沿罐体(1)的中轴线对称分布,且支台(2)与电动机(3)之间为螺纹连接。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二级串联处理垃圾渗滤液蒸发冷凝液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叶片(6)与主轴(4)之间为焊接。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二级串联处理垃圾渗滤液蒸发冷凝液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过滤层(11)的直径与罐体(1)的内壁直径相吻合,且过滤层(11)与罐体(1)之间相互贴合。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二级串联处理垃圾渗滤液蒸发冷凝液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支脚(16)呈向外倾斜状分布,且支脚(16)的底部呈水平状分布。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二级串联处理垃圾渗滤液蒸发冷凝液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喷头(21)等距离均匀分布在连接管(10)的内侧,且喷头(21)呈向下倾斜状放置。

  说明书

  一种二级串联处理垃圾渗滤液蒸发冷凝液设备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蒸发冷凝液设备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二级串联处理垃圾渗滤液蒸发冷凝液设备。

  背景技术

  离子交换器主要用于纯水和高纯水的制备,在医药、化工、电子、涂装、饮料及中高压锅炉给水等诸多工领域中已有十分广泛的应用,用于锅炉、热电站、化工、轻工、纺织、医药、生物、电子、原子能及纯水处理的前道处理,工业生产所需进行硬水软化、去离子水制备的场合,还可用于食品药物的脱色提纯,贵重金属、化工原料的回收,电镀废水的处理等。

  市场上的蒸发冷凝液设备在使用中出现不能对反应的后的一些晶体进行阻挡,常常发生活性炭层发生阻塞的情况,同时废液与药剂之间的反应效率不高,导致需要长时间反应或者反复反应,才能对废液变成纯水,为此,我们提出一种二级串联处理垃圾渗滤液蒸发冷凝液设备。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二级串联处理垃圾渗滤液蒸发冷凝液设备,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市场上的蒸发冷凝液设备在使用中出现不能对反应的后的一些晶体进行阻挡,常常发生活性炭层发生阻塞的情况,同时废液与药剂之间的反应效率不高,导致需要长时间反应或者反复反应,才能对废液变成纯水的问题。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二级串联处理垃圾渗滤液蒸发冷凝液设备,包括罐体、过滤层和活性炭层,所述罐体的外部顶部分布有支台,且支台的内侧固定有电动机,所述电动机的内侧中部贯穿有主轴,所述主轴的中部镶嵌有支架,且主轴的底部外侧连接有叶片,所述罐体的上端右侧安装有观察窗,且罐体的外侧右端设置有废液进入口,所述罐体的外侧左端分布有物料进入口,且罐体的内侧上端连接有连接管,所述连接管的内侧安装有喷头,所述过滤层固定于叶片的外侧底部,且过滤层的外侧底部镶嵌有树脂混合层,所述活性炭层设置于树脂混合层的底部,且活性炭层的底部分布有挡水板,所述罐体的中部底端连接有出水孔,且罐体的底端外侧安装有支脚,所述罐体的外侧上部镶嵌有安装板,且安装板的内侧分布有打手,所述安装板的外侧下端固定有固定环,且固定环的内侧贯穿有六角螺钉。

  优选的,所述支台沿罐体的中轴线对称分布,且支台与电动机之间为螺纹连接。

  优选的,所述叶片与主轴之间为焊接。

  优选的,所述过滤层的直径与罐体的内壁直径相吻合,且过滤层与罐体之间相互贴合。

  优选的,所述支脚呈向外倾斜状分布,且支脚的底部呈水平状分布。

  优选的,所述喷头等距离均匀分布在连接管的内侧,且喷头呈向下倾斜状放置。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二级串联处理垃圾渗滤液蒸发冷凝液设备设置有支台,支台与电动机之间为螺纹连接,电动机沿罐体的中心轴分布,能够保证主轴在转动中,转动的最大效益,同时能够保证罐体的结构稳定性,防止在放置中发生倾斜倒塌,并且当电动机损坏时,使用者能够通过拆卸螺钉将电动机拆卸下来,方便使用者近距离进行维修,方便使用者使用,主轴的中部镶嵌有支架,叶片与主轴之间为焊接,当使用者将电动机开启,电动机带动主轴转动,叶片对废液进入口内流淌下的冷却液与物料进入口流下的净化液进行搅拌,使得冷却液与净化液进行充分反应,过滤层的外侧底部镶嵌有树脂混合层,过滤层的直径与罐体的内壁直径相吻合,过滤层能够对混合废液进行初步过滤,能够拦截混合液中的晶体或者大型颗粒,防止在下层过滤中发生大型颗粒将活性炭层阻塞,导致活性炭层无法有效进行使用,连接管的内侧安装有喷头,喷头等距离均匀分布在连接管的内侧,多个喷头能够快速将净化药剂迅速灌入罐体内,同时当净化药剂从喷头中喷洒出时,能够均匀的与废液进行混合,进一步提高药剂与废液的混合效率,加快废水进化速度。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