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带污泥回收农村用污水处理技术

发布时间:2019-6-25 17:45: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8.05.24

  公开(公告)日2019.03.05

  IPC分类号C02F9/02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带污泥回收的农村用污水处理装置,包括装置主体,所述装置主体的上端外表面固定安装有电机,所述装置主体的一侧外表面固定安装有沉淀箱,所述沉淀箱的一侧外表面固定安装有第一过滤箱,所述第一过滤箱远离沉淀箱的一侧外表面固定安装有排水管。本实用新型所述的一种带污泥回收的农村用污水处理装置,设有螺旋叶片、第一过滤箱、沉淀箱与放置箱,螺旋叶片能够将污水与污泥分来,同时放置箱可以放置处理后的污泥,能够方便使用者的对污泥进行回收,沉淀箱能够将污水的杂质进行沉淀,减少杂质的排出,第一过滤箱可以对沉淀箱排出的污水进行过滤,再次减少杂质的排出,带来更好的使用前景。

  权利要求书

  1.一种带污泥回收的农村用污水处理装置,包括装置主体(1),其特征在于:所述装置主体(1)的上端外表面固定安装有电机(2),所述装置主体(1)的一侧外表面固定安装有沉淀箱(4),所述沉淀箱(4)的一侧外表面固定安装有第一过滤箱(5),所述第一过滤箱(5)远离沉淀箱(4)的一侧外表面固定安装有排水管(7),所述排水管(7)的内表面靠近一侧的位置设置有排水口(6),所述沉淀箱(4)的内部固定安装有第二过滤网(25),所述第一过滤箱(5)的内表面固定安装有第二安装座(26),所述第二安装座(26)的内表面设置有第二凹槽(27),所述第二凹槽(27)的内部固定安装有第三过滤板(28),所述第三过滤板(28)的内部固定安装有第三过滤网(29),所述装置主体(1)的前端外表面固定安装有第二过滤箱(8),所述第二过滤箱(8)的前端外表面设置有进水口(9),所述第二过滤箱(8)的内表面固定安装有第一安装座(19),所述第一安装座(19)的内部设置有第一凹槽(20),所述第一安装座(19)的一侧外表面设置有连接孔(21),所述连接孔(21)的内部贯穿设置有连接轴(22),所述第一凹槽(20)的内部设置有第一过滤板(23),所述第一过滤板(23)的内部固定安装有第一过滤网(24),所述装置主体(1)的内表面固定安装有连接座(18),所述连接座(18)的内部贯穿设置有转轴(16),所述转轴(16)的外部包裹有螺旋叶片(17)。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带污泥回收的农村用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过滤板(23)通过连接轴(22)与第一安装座(19)固定连接,所述第三过滤板(28)与第三过滤网(29)的数量均为两组,且第三过滤板(28)与第三过滤网(29)均呈平行放置。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带污泥回收的农村用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装置主体(1)的另一侧外表面设置有出料口(10),所述出料口(10)远离装置主体(1)的一侧固定安装有第一出料管(11),所述第一出料管(11)的下端外表面固定安装有第二出料管(12)。

  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带污泥回收的农村用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二出料管(12)的下端固定安装有放置箱(13),所述放置箱(13)的内部活动安装有放置盒(15),所述放置盒(15)的前端外表面固定安装有把手(14)。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带污泥回收的农村用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电机(2)的前端外表面设置有电源接口(3),所述电源接口(3)的输出端与电机(2)的输入端电性连接。

  6.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带污泥回收的农村用污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出料管(11)与第二出料管(12)为一体成型构件,所述放置箱(13)与放置盒(15)的材质相同。

  说明书

  一种带污泥回收的农村用污水处理装置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污水处理装置领域,特别涉及一种带污泥回收的农村用污水处理装置。

  背景技术

  污水处理装置一种能有效处理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农业污水等的工业设备,这里要说的就是一种带污泥回收的农村用污水处理装置;现有的带污泥回收的农村用污水处理装置在使用的时候存在一定的弊端,污水中的污泥容易将装置内部堵塞,并且没有进行污泥回收,导致了资源的浪费,其次污水直接进入到装置主体,容易出现杂质对装置造成损坏的情况发生,同时处理后的污水不能很好的进行过滤与沉淀,污水的杂质会直接排出还是会污染环境,为此,我们提出一种带污泥回收的农村用污水处理装置。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主要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带污泥回收的农村用污水处理装置,可以有效解决背景技术中的问题。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取的技术方案为:

  一种带污泥回收的农村用污水处理装置,包括装置主体,所述装置主体的上端外表面固定安装有电机,所述装置主体的一侧外表面固定安装有沉淀箱,所述沉淀箱的一侧外表面固定安装有第一过滤箱,所述第一过滤箱远离沉淀箱的一侧外表面固定安装有排水管,所述排水管的内表面靠近一侧的位置设置有排水口,所述沉淀箱的内部固定安装有第二过滤网,所述第一过滤箱的内表面固定安装有第二安装座,所述第二安装座的内表面设置有第二凹槽,所述第二凹槽的内部固定安装有第三过滤板,所述第三过滤板的内部固定安装有第三过滤网,所述装置主体的前端外表面固定安装有第二过滤箱,所述第二过滤箱的前端外表面设置有进水口,所述第二过滤箱的内表面固定安装有第一安装座,所述第一安装座的内部设置有第一凹槽,所述第一安装座的一侧外表面设置有连接孔,所述连接孔的内部贯穿设置有连接轴,所述第一凹槽的内部设置有第一过滤板,所述第一过滤板的内部固定安装有第一过滤网,所述装置主体的内表面固定安装有连接座,所述连接座的内部贯穿设置有转轴,所述转轴的外部包裹有螺旋叶片。

  优选的,所述第一过滤板通过连接轴与第一安装座固定连接,所述第三过滤板与第三过滤网的数量均为两组,且第三过滤板与第三过滤网均呈平行放置。

  优选的,所述装置主体的另一侧外表面设置有出料口,所述出料口远离装置主体的一侧固定安装有第一出料管,所述第一出料管的下端外表面固定安装有第二出料管。

  优选的,所述第二出料管的下端固定安装有放置箱,所述放置箱的内部活动安装有放置盒,所述放置盒的前端外表面固定安装有把手。

  优选的,所述电机的前端外表面设置有电源接口,所述电源接口的输出端与电机的输入端电性连接。

  优选的,所述第一出料管与第二出料管为一体成型构件,所述放置箱与放置盒的材质相同。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具有如下有益效果:该带污泥回收的农村用污水处理装置,通过设置的螺旋叶片能够更好的将污水与污泥分开,更加方便使用者使用,通过设置的放置箱可以放置处理后的污泥,能够方便使用者的对污泥进行回收,通过设置的沉淀箱能够将污水的杂质进行沉淀,减少杂质的排出,通过设置的第一过滤箱可以对沉淀箱排出的污水进行过滤,再次减少杂质的排出。减少污水杂质对环境的影响,让该装置的使用性更好,整个装置简单,操作方便,使用的效果相对于传统方式更好。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