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水处理循环水输送设备

发布时间:2019-6-25 18:09: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8.05.24

  公开(公告)日2019.03.26

  IPC分类号C02F1/00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水处理循环水输送设备,包括装置主体与二号法兰,所述装置主体的前端外表面靠近中间的位置处设有信息标牌,且装置主体的上端外表面固定安装有固定座,所述固定座的上端外表面活动安装有循环水泵,所述装置主体的下端外表面靠近中间的位置处固定安装有备用出水管,且备用出水管的下端外表面固定安装有连接法兰,所述连接法兰的内表面设有紧固螺栓,且连接法兰的下端外表面活动安装有密封盖板。本实用新型所述的一种水处理循环水输送设备,设有备用出水管和可拆卸管道,能够提高设备的使用效果,并能降低管道连接时的局限性,适用不同工作状况,带来更好的使用前景。

  权利要求书

  1.一种水处理循环水输送设备,包括装置主体(1)与二号法兰(13),其特征在于:所述装置主体(1)的前端外表面靠近中间的位置处设有信息标牌(2),且装置主体(1)的上端外表面固定安装有固定座(3),所述固定座(3)的上端外表面活动安装有循环水泵(4),所述装置主体(1)的下端外表面靠近中间的位置处固定安装有备用出水管(5),且备用出水管(5)的下端外表面固定安装有连接法兰(6),所述连接法兰(6)的内表面设有紧固螺栓(7),且连接法兰(6)的下端外表面活动安装有密封盖板(8),所述装置主体(1)的下端外表面位于备用出水管(5)的两侧位置处均固定安装有支撑腿(9),且支撑腿(9)的下端外表面固定安装有承重底座(10),所述装置主体(1)的一端外表面固定安装有一号法兰(11),且一号法兰(11)的一侧内表面固定安装有连接留孔(12),所述二号法兰(13)固定安装在装置主体(1)的另一端外表面,且二号法兰(13)的一侧外表面设有外接法兰(14),所述外接法兰(14)的一端外表面固定安装有可拆卸管道(15),且可拆卸管道(15)的一侧外表面固定安装有连接座(16),所述连接座(16)的一端内表面靠近中间的位置处固定安装有小口径出水口(17)。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水处理循环水输送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信息标牌(2)的前端内表面设有多组螺丝,螺丝呈方形均匀分布,所述信息标牌(2)通过螺丝与装置主体(1)固定连接。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水处理循环水输送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循环水泵(4)的内部活动安装有转动轴,转动轴的下端外表面活动安装有叶片。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水处理循环水输送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备用出水管(5)的内部上方固定安装有密封垫圈,密封垫圈的下方设有过滤网。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水处理循环水输送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连接法兰(6)的内部设有多组螺纹槽,且连接法兰(6)与紧固螺栓(7)之间通过螺纹槽活动连接。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水处理循环水输送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承重底座(10)的上端内表面靠近边缘的位置处固定安装有多组固定留孔,固定留孔呈圆形均匀分布。

  说明书

  一种水处理循环水输送设备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机电设备领域,特别涉及一种水处理循环水输送设备。

  背景技术

  循环水主要有工业和家用两种,主要目的都是为了节约用水。工业循环水主要用在冷却水系统中,所以也叫循环冷却水。在烤槟榔烟处理的过程中,需要用到水源来将烤槟榔产生的废烟进行收集净化,以此来避免烤槟榔烟向外部扩散,这里,我们要说的是一种水处理循环水输送设备;现有的循环水输送设备在使用时存在一定的弊端,在使用的过程中管道内部容易积攒杂物和结垢,导致管道内部的堵塞,干扰到正常的循环水输送,设备接口处和外部管道接口处连接不匹配,使用时具有一定的局限性,给循环水输送设备的使用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为此,我们提出一种水处理循环水输送设备。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主要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水处理循环水输送设备,可以有效解决背景技术中的问题。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取的技术方案为:

  一种水处理循环水输送设备,包括装置主体与二号法兰,所述装置主体的前端外表面靠近中间的位置处设有信息标牌,且装置主体的上端外表面固定安装有固定座,所述固定座的上端外表面活动安装有循环水泵,所述装置主体的下端外表面靠近中间的位置处固定安装有备用出水管,且备用出水管的下端外表面固定安装有连接法兰,所述连接法兰的内表面设有紧固螺栓,且连接法兰的下端外表面活动安装有密封盖板,所述装置主体的下端外表面位于备用出水管的两侧位置处均固定安装有支撑腿,且支撑腿的下端外表面固定安装有承重底座,所述装置主体的一端外表面固定安装有一号法兰,且一号法兰的一侧内表面固定安装有连接留孔,所述二号法兰固定安装在装置主体的另一端外表面,且二号法兰的一侧外表面设有外接法兰,所述外接法兰的一端外表面固定安装有可拆卸管道,且可拆卸管道的一侧外表面固定安装有连接座,所述连接座的一端内表面靠近中间的位置处固定安装有小口径出水口。

  优选的,所述信息标牌的前端内表面设有多组螺丝,螺丝呈方形均匀分布,所述信息标牌通过螺丝与装置主体固定连接。

  优选的,所述循环水泵的内部活动安装有转动轴,转动轴的下端外表面活动安装有叶片。

  优选的,所述备用出水管的内部上方固定安装有密封垫圈,密封垫圈的下方设有过滤网。

  优选的,所述连接法兰的内部设有多组螺纹槽,且连接法兰与紧固螺栓之间通过螺纹槽活动连接。

  优选的,所述承重底座的上端内表面靠近边缘的位置处固定安装有多组固定留孔,固定留孔呈圆形均匀分布。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具有如下有益效果:该水处理循环水输送设备,通过设有的备用出水管,能够在管道内部发生堵塞时进行清理和方便和其他管道连接,以此来使得设备管道内部能够正常的进行循环水输送,同时设有的可拆卸管道,能够根据设备管道与外部管道口径大小进行安装更换,以此来提高设备的实用性和结构多样性,整个装置简单,操作方便,使用的效果相对于传统方式更好。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