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小河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从北京市政三有限公司获悉,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大屯乡辛店村甲162号北京市朝阳区大屯乡北小河污水厂内的改扩建及再生水利用工程即将开工建设,改扩建后,北小河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能力将从目前的4万立方米提高到10万立方米。
北小河污水处理厂及配套污水管道系统,是北京市总体规划中拟建的15个污水处理系统之一,是治理和改善北京市城区北部北小河流域生态环境的重要市政基础设施,是向周边地区提供河道景观用水及向奥运公园中心区提供高品质中水的重要设施。同时该工程的建成,为奥运中心区的开发建设提供必要条件,更好地为奥运服务。

该工程为新建设施及现况设施改造工程,工程总规模为日处理污水能力10万立方米,包括改造4万吨污水处理项目,新建6万吨再生水利用工程土建及安装项目。厂区工程总占地面积为58500平方米,全厂建筑面积9851平方米,全厂总构筑物面积21603平方米。

在北小河污水厂整个改扩建工程过程中,原北小河污水厂须照常运行,故改扩建工程需在保证出水的条件下分步实施。目前,承担该项施工任务的市政三有限公司已经进场,正在进行开工前的各项准备。

法 人  代 表:徐正武
员 工  人 数:104
公司成立时间:1999-11-10
电        话:010-62905643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乡辛店村甲162号
所 属  分 类:公司企业 > 工厂 
经 营  范 围:污水处理及设备设施的运行及管理;水质及流量的计量与化验分析;与处理设施配套的机电设备;仪器仪表的安装和维修;科技产品的技术开发;经济信息咨询服务;污泥处理及利用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