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创业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咸阳路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咸阳路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是天津市海河流域污水治理工程中的一个子项,是利用日本海外协力基金第四批贷款项目。
  咸阳路排水系统是天津市六大排水系统之一,位于天津市区西南部,服务范围包括红桥区的北运河、丁字沽三号路小区以南、南开区的水上公园动物园、宾水道以北、津盐公路以及东马路、南开三马路、崇明路以西,和西青区的外环线以东的区域。排水服务人口86万,服务面积为6806ha。
  咸阳路污水处理厂位于外环线以西约1.8km处,天津市第一煤制气厂以南,华苑科技工业园区以北,占地74.5ha。咸阳路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规模为45万m3 /日(远期至2010年63万m3 /日),厂内主要建筑物、构筑物67座,主要设备53879台套,建设标准为二级生化处理,同时配套建设厂外雨、污水管涵18.53km及规模为2.0m3 /s的咸阳路污水泵站和密云路污水泵站两座,工程总投资约12亿元人民币。该工程为争创中国“鲁班奖”项目。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