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污水治理有限责任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广州市污水治理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市市政污水处理总厂)肩负着广州市污水处理系统建设、营运和资产经营的重任,有职工595人,先后荣获“广东环保先进单位”和“广州市文明单位”称号,下属大坦沙污水处理厂1997—2005年连续四次被评为“全国先进污水处理厂”,猎德污水理厂还被评为“2004年度全国十佳污水处理厂”光荣称号。
 
       污水治理是造福人民的伟大事业,是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近几年,先后建成了二期,大坦沙三期,沥滘首期和西朗首期污水处理系统工程,污水处理能力从原来的55吨/日增加到139万吨/日,新增污水处理能力84万吨/日;敷设截污管网共261公里,市内主要河涌及珠江前航道水质明显好转。从2005年开始,猎德三期等六个污水处理系统也在新建和扩建,计划到2007年,还将新增污水处理能力63.5万吨/日。通过加快广州市老八区污水系统建设和加强污水处理营运管理,广州市老八区污水处理率2004年达到70.16%,2005年上升到76.22%,在全国大城市中名列前茅,为广州市创建国家模范卫生城市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公司网址:www.gzsewage.com

热线电话:38890256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