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昌都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昌都污水处理厂西藏自治区建设的第一座城市污水处理厂。项目投资由德国复兴信贷银行赠款613.55万欧元,中方配套3208.19万元,工程占地面积8000余平方米。这一项目建成后,日处理污水能力为一期可达9000吨,二期可达1.8万吨。

西藏昌都污水处理工程在历经6年之久的前期准备工作后,正式全面开工建设。不久的将来,一座崭新的现代化污水处理厂将会展现在昌都人民的面前,昔日直接排入澜沧江的污水将通过处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的一级标准B标准排放,澜沧江这条多国河流上游的水环境质量将得到有效的保护。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