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吴家村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由北京市政三公司承建的北京吴家村污水处理厂,以它优质的工程质量和高科技含量荣获2004年度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荣誉称号。
  北京吴家村污水处理厂位于北京西部卢沟桥乡的吴家村,厂区占地面积7.7公顷,日处理污水能力为8万吨。于2002年2月开工建设,2003年8月建成投入使用,总投资3.4亿元,竣工一年多来运行良好。该水厂的建成不仅为北京城西的鲁谷、老山等地区十八万人口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同时也为石景山地区的经济发展创造了条件。该水厂还是北京所建污水厂中自动化程度最高的污水处理厂。


名称: 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吴家村污水处理厂
联系: 张荣兵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乡大屯村(建工二建砼搅拌站北侧)
邮编: 100071
电话: 68690120
注册: 2003-3-28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