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创业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东郊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天津市东郊污水处理厂是我国目前特大型污水处理厂之一。总体布局紧凑合理工艺和设备都达到了八十年代末国际先进水平,处于国内的先进行列。各项技术经济指标均达国内领先水平。两年运行表明:污泥处理运转正常出水水质优于设计指标,电耗达国际先进水平。 
    本工程大水量的前置缺氧脱氮工艺,剩余活性污泥回流到初沉池,辐流式二沉池新型出水堰结构,消化池引进最先进的沼气搅拌技术.沼气发电与市电并网,全厂生产自动控制,部分污水处理回用本厂,预应力水池设计重大改进等,都处于国内先进技术水平。 


地  址:天津市东丽区登州北路
邮  编:300300
电  话:24372189
注册日期:4/19/1993
行政区号:120110
职工人数:148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