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肖家河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北京肖家河污水处理厂(2×104m3/d污水+2×104m3/d中水)                                                  



        ·肖家河项目——城市市政污水处理经典范本,是“中华碧水计划”的典型案例之一。

        ·北京市规划的十六座污水处理厂之一。

        ·北京市首家由民营企业社会多元化投资建设的城市环境基础设施市政污水处理项目。

        ·独树一帜的技术,2L技术、SPR除磷技术。

        ·目前为止,肖家河污水处理厂的出水水质标准是国内最严格的,达到国内最高标准。

          CODcr ≤ 50 mg/L ;BOD5 ≤ 10 mg/L;SS ≤ 10 mg/L;NH3-N≤10 mg/L;TP ≤ 0.3 mg/L 

网址:http://www.soundgroup.com

电话:010-60504736

传真:010-60505525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国家环保产业园区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