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排水集团酒仙桥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北京排水集团酒仙桥污水处理厂位于北京市东北部,服务面积86平方公里,总设计规模为处理污水35万立方米/日,现一期工程设计处理水量为20万立方米/日,处理工艺采用传统活性污泥工艺的变形和改进的氧沟工艺。

  酒仙桥污水处理厂主要处理东北郊地区、酒仙桥地区、望京新区及正在开发中的电子城等地区直接入河的污水。通过截流,完善酒仙桥区域排水系统,控制区域内污染,还清亮马河、坝河河道,改善周边环境。

  为适应国际化环境发展和需要,达到保护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目的,酒仙桥污水处理厂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全体员工力求通过努力,使水清河绿,达到改善环境,造福社会的目的。

                          酒仙桥污水处理厂鸟瞰图

酒仙桥污水处理厂流域图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