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北京中兵北方环境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下属的唯一一家环境保护专业公司,是由中国北方化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五洲工程设计研究院(中国兵器工业第五设计研究院)、 北方设计研究院(中国兵器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等三家单位共同出资,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设立的股份制公司。公司主体与专业技术人员由五院环保所和六院环保所构成,两所人员、技术、资产和所有业务整体转入新公司。公司持有环境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水污染防治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物理污染防治工程,证书号:A111008161)、环境影响评价甲级证书(业务范围包括化工石化医药、冶金机电、社会区域、轻工纺织、建材火电等五个行业,证书号:国环评证甲字第1032号)、环境工程甲级咨询证书(证书号:工咨甲20120070048)。承接环境工程咨询、设计、工程总承包和环保设备加工制造,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提供环保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培训,是国内环境工程领域的大型、综合性骨干企业。公司于2003年通过了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
北京北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海鹰路总部国际6号院21号楼,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北京北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12年获得工业废水甲临资质,有效期为2013年03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