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泰盛合科技有限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北京博泰盛合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水处理技术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要从事各种水处理技术研究,研发生产各种水处理剂,水处理物业运行管理,及水处理专业技术服务。技术研发由多名大学教授、博硕士生为主体进行;在生产、服务及质量管理方面,严格执行ISO9001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在技术服务及各项水处理运行承包方面,培养出大批优秀的现场管理和技术人员。公司与国家重点院校及科研院所长期合作,成为科研开发、产品生产、技术服务、现场运行管理一体化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国家环保总局颁发的工业废水、生活污水两项污染设施治理运营甲级资质证书。 公司主要从事钢铁、电力、制药等企业各项水处理的运营承包,提供水处理剂及各项水处理专业技术服务工作,在保证水处理效果优良为前提,最大限度地提高水资源的重复利用,为用户降低运行成本,实现循环经济。在工业水处理技术药剂方面取得多项专利,在水处理技术上有多项突破,可根据不同地区的水质及工况条件进行水处理方案制定、提供各项水处理剂和制定相关技术管理服务,并实现ERP管理模式,实现远程分析、办公。 在服务方面,公司特别重视为大型企业提供各项水处理技术服务,近年来,由过去的产品售后服务转变为现场运行技术管理服务。公司承包了多项水处理系统的运行工作,并为多家大型企业建立了现场技术服务中心。
北京博泰盛合科技有限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倚林佳园24-7-801,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北京博泰盛合科技有限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07年获得生活污水甲级资质,有效期为2010年03月;2007年获得工业废水甲级资质,有效期为2010年03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