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昊业怡生科技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北京昊业怡生科技有限公司(CanFit Resource Technologies Inc.) 于2002年1月15日注册成立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是一家以加拿大和其它国家归国创业的留学生为主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环卫与环保业的技术研发与技术应用。 公司董事长于1986年前往加拿大埃尔伯塔大学留学。取得学位后任职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生物资源工程系专门从事各种废弃物资源再生和恶臭治理技术的研发。其后,他开始担任加拿大联邦政府“绿色计划”暨BC省某行业可持续发展组织的工程师/职业顾问/经理。按照加拿大联邦政府的要求,在此期间他在行业内组织实施了大量的固态和液态废弃物的资源再生技术、恶臭治理技术、以及生态系统修复技术的工程性研发和推广。在加拿大期间他曾任加拿大-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主席。现仍担任该协会的名誉主席。他于2000年归国创业。2000年,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申办过程中担任了《绿色建筑与环境保护》章节的主策划。现被聘为北京市环境卫生协会常务理事、专家委员会委员和技术部副主任,同时担任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常委城建与环卫工作委员会委员。他近20年国内外技术的积累已经转化为“昊业”今天技术发展与应用的宝贵资源。
北京昊业怡生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瀚河园11号楼01门,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北京昊业怡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10年获得生活污水乙级资质,有效期为2013年12月;2008年获得生活污水乙临资质,有效期为2009年08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