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夏大禹科技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北京华夏大禹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天云科技集团,是一家集污水工程总承包、科研开发、产品制造、销售服务、国际知名品牌代理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在污水处理方面成熟技术有:A2O(脱氮除磷活性污泥法)水处理技术、MBR水处理技术、高效SBR技术、UASB厌氧反应器技术、BAF活性生物滤池技术、CASS工艺技术、CSTR(合混式厌氧反应器)沼气发酵技术。广泛用于各种市政污水水处理与回用、工业废水处理与回用、粪污厌氧发酵处理等工程。 公司在纯水方面的产品有软水器、超滤、纳滤、反渗透、EDI、除氧器、过滤器、全自动加药设备以及除铁锰、除氟设备,广泛应用于锅炉给水、冷却循环水、化工、电子、医药、钢铁冶炼,纺织印染、洗衣、食品等行业。
北京华夏大禹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菜户营东街甲88号鹏润·豪苑A座22层,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北京华夏大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12年获得生活污水乙临资质,有效期为2013年07月;2012年获得工业废水乙临资质,有效期为2013年07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