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利科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北京环利科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于九十年代初,经过多年努力,公司迄今已发展成为一个集环境工程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与多家科研院所有着长期紧密的合作,拥有先进的科学技术并已取得建设部颁发的环境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格证书和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甲级资格证书,并连续多年被评为海淀区先进企业。 目前公司业务主要涉及环境工程各个领域,包括市政给排水工程、中水回用工程、工业废水、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市政污水处理工程、食府气体油烟净化工程及噪声污染控制等众多环保领域。 环境工程是公司的主业之一。公司注重技术,以人为本,具有深厚的技术底蕴,目前已拥有一大批高、中级工程技术人员和富有实力的工程建设队伍,在承接环境工程项目中采用国际通用的交钥匙方式,即提供项目的方案规划、工程设计、工程建设、设备安装、人员培训、调试运行及售后服务全方位的一体化服务体系。公司拥有良好的办公环境,设备完善的实验室及环保设备制造厂。公司员工深深了解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熟悉各项环保法规,能够根据业主的需求,考虑周全的工程治理方案,在解决环境问题同时,以切实和创新的方式使业主实现最大的综合效益。
北京环利科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内世纪经贸大厦A座1106、1108号,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北京环利科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10年获得生活污水甲级资质,有效期为2013年12月;2010年获得工业废水乙临资质,有效期为2011年12月;2012年获得工业废水乙级资质,有效期为2015年07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