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工环境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北京建工环境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为北京建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整合建工集团近十年来在环保领域的业务和产业后,组建于2007年6月,现有员工近千人,专家级工程师200多名。 建工环境从创建初始就以“人类宜居环境的创造者”为公司愿景,以“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持续创造力的环保企业,为中国的环境改善提供价值”为使命,持续以客户为中心,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和创新,推动中国环保产业的不断进步和发展,为把建工环境发展成为有国际影响力的民族环保企业而努力。
北京建工环境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域清街2号院9号楼101、201号,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北京建工环境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09年获得生活污水甲级资质,有效期为2013年02月;2009年获得工业废水甲级资质,有效期为2013年02月;2008年获得生活污水甲临、工业废水甲临资质,有效期为2009年04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