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洁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北京洁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位于中关村高科技园区的高科技环保公司,专业从事垃圾渗滤(沥)液的技术研究和工程建设,为客户提供从工艺设计、施工安装、调试运行到售后服务的一系列高品质的服务。先后承建了近30个垃圾渗沥液处理工程,分布在北京、天津、广州、四川、山东、江苏等地,其中已完成的项目全部稳定运行,出水水质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有的远远优于相关的国家标准,包括《生活垃圾填埋污染控制标准》(GB16889-2008)、《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水污染排放地方标准以及回用水标准。公司已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一批长期从事渗滤液处理的、有丰富经验的研发和工程技术人员,包括多名留学归国人员和在京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他们能够根据不同地区、不同水质、不同出水要求选择适合的工艺组合,提供渗滤液处理的全面解决方案。 公司以“创建洁净环境,构筑绿色空间”为发展使命,不断以技术创新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兼顾环境效益与社会责任,为我国垃圾处理的无害化、资源化与减量化做贡献。
北京洁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硅谷亮城2B618,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北京洁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12年获得生活污水乙级资质,有效期为2015年03月;2012年获得工业废水乙级资质,有效期为2015年03月;2010年获得生活污水乙临、工业废水乙临资质,有效期为2011年12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