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净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科净源公司位于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原中关村高新科技园区),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循环水系统及水资源综合治理两大领域,是一家基于技术创新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和设备为支撑,从事循环水系统治理及水资源综合治理等水资源节能减排业务,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的主营业务分为循环水系统治理业务和水资源综合治理业务两大类。循环水系统治理是指解决因水质引起的冷却循环水、冷冻循环水及采暖循环水系统中各类换热器、散热器和各类管道阀门的防垢、缓蚀、杀菌灭藻及沉积污垢等方面的问题。水资源综合治理是指解决污水、景观环境水体及雨水的水质处理、保持及循环利用等方面的问题。公司在水处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科技研发和工程实践经验。
北京科净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北京科净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11年获得生活污水乙级资质,有效期为2014年07月;2009年获得生活污水乙临资质,有效期为2011年02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