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泰兴达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北京科泰兴达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膜分离技术的研究、开发生产尖端的膜分离产品并承担各类水处理工程和空气过滤工程的设计、设备制造和安装。 基于先进的膜分离技术,科泰公司的多种膜材料、组件和设备以其高效、节能、环保、分离精度高等特性,广泛应用于水处理、冶金、纺织、化工、电子、医药、食品和环境保护等领域。 科泰公司致力于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解决社会日益严重的用水安全问题,依靠本公司的核心技术—膜分离技术的巨大优势,针对不同区域、不同水质情况,采用合理科学的处理方案,让用户能真正长期方便地享用清洁健康的水。 科泰公司拥有一流的专业技术人才、 先进的生产设备、精密的检验检测仪器和科学的管理体系。资深的水务专家和专业的工程师队伍为用户提供各类水工程最合理的设计、优质可靠的产品、高效快捷的安装和系统完善的服务的服务。 北京科泰兴达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膜分离技术的研 究、开发生产尖端的膜分离产品并承担各类水处理工程和空气过 滤工程的设计、设备制造和安装。基于先进的膜分离技术,科泰公司的多种膜材料、组件和设 备以其高效、节能、环保、分离精度高等特性,广泛应用于水处 理、冶金、纺织、化工、电子、医药、食品和环境保护等领域。 科泰公司致力于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解决社会日益严重的用水 安全问题,依靠本公司的核心技术—膜分离 技术的巨大优势,针对不同区域、不同水质情况,采用合理科学的处理方案,让用户能真正清洁健康的水。 科泰公司拥有一流的专业技术人才、 先进的生产设备、精密的检验检测仪器和科学的管理体系。资深的水务专家和 专业的工程师队伍为用户提供各类水工程最合理的设计、优质可靠的产品、高效快捷的安装和系统完善的服务的。
北京科泰兴达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北京房山琉璃河立教,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北京科泰兴达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07年获得生活污水乙临、工业废水乙临资质。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